第B033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5年12月09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0575 证券简称:皖江物流 公告编号:临2015-150
债券代码:122235 债券简称:12芜湖港
安徽皖江物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二十三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安徽皖江物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二十三次会议于2015年12月8日在公司A楼三楼会议室召开,会议通知于2015年12月7日以电子邮件、传真的形式向全体董事发出。会议应到董事9人,实到9人。公司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列席了会议。会议由董事长张宝春先生主持,会议的召开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规定。会议审议,并以书面记名表决的方式通过如下决议:

 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公司董事会秘书的议案》

 聘任马进华先生(简历见附件2)为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秘书,任期自本次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本届董事会任期届满,即自2015年12月8日到2017年4月3日止。公司独立董事对该事项发表了同意的独立意见(详见附件1)。

 表决情况:同意9票,反对票0票,弃权票0票,回避票0票

 特此公告。

 安徽皖江物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5年12月9日

 附件1:

 安徽皖江物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独立董事

 关于聘任董事会秘书的独立意见

 我们是安徽皖江物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的独立董事:荣兆梓、陈矜、郭志远,根据《上市公司治理准则》、《关于在上市公司建立独立董事制度的指导意见》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本着对公司全体股东认真负责的态度,我们对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二十三次会议关于聘任董事会秘书事项进行了事前审核,并发表独立意见如下:

 一、公司聘任董事会秘书的相关程序符合有关法律、法规和《公司章程》的相关规定,不存在被中国证监会确定为市场禁入者,并且禁入尚未解除之现象,亦不存在被上海证券交易所公开认定为不适合担任上市公司董事会秘书的情形。经审阅公司候任董事会秘书个人简历等相关资料,我们认为候任董事会秘书具备担任公司董事会秘书的任职条件和履职能力。

 二、作为公司独立董事,我们一致同意聘任马进华先生为公司董事会秘书。

 独立董事(签字):荣兆梓 陈矜 郭志远

 2015年12月8日

 附件2:安徽皖江物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第五届董事会董事会秘书简历

 马进华先生简历

 马进华,男,汉族,皖太和人,1965年出生,中共党员,本科学历,会计师。1988年7月参加工作,现任本公司董事、财务总监,北京博士之星投资顾问有限公司监事,淮南郑煤机舜立机械有限公司董事、国有股权代表,舜泉园林工程管理有限公司董事、国有股权代表,内蒙古银宏能源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鄂尔多斯市华兴能源有限责任公司董事。

 2004年12月-2011年4月任淮沪煤电公司副总经理;2011年4月-2013年9月,任淮南矿业集团财务部副部长,淮沪煤电公司监事,淮浙煤电公司监事,电力公司董事,北京博士之星投资顾问有限公司监事,淮南郑煤机舜立机械有限公司董事、国有股权代表,舜泉园林工程管理有限公司董事、国有股权代表,舜泉园林工程管理有限公司董事、国有股权代表,淮矿西部煤矿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内蒙古长青煤炭经销有限公司)董事;2013年9月-2015年8月,任淮南矿业集团财务部副部长,淮南矿业集团电力有限责任公司董事,北京博士之星投资顾问有限公司监事,淮南郑煤机舜立机械有限公司董事、国有股权代表,舜泉园林工程管理有限公司董事、国有股权代表,淮矿西部煤矿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内蒙古长青煤炭经销有限公司)董事,内蒙古银宏能源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鄂尔多斯市华兴能源有限责任公司董事。2015年8月至今,任本公司董事、财务总监,北京博士之星投资顾问有限公司监事,淮南郑煤机舜立机械有限公司董事、国有股权代表,舜泉园林工程管理有限公司董事、国有股权代表,内蒙古银宏能源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鄂尔多斯市华兴能源有限责任公司董事。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