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2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5年12月09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0716 证券简称:凤凰股份 公告编号:临2015-055
江苏凤凰置业投资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凤凰集团同意凤凰股份参与成立江苏凤凰肿瘤医院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2015年12月8日,江苏凤凰置业投资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凤凰股份”)接到江苏凤凰出版传媒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凤凰集团”)通知,经凤凰集团董事会研究决定,同意凤凰股份参与江苏凤凰肿瘤医院的成立工作,具体通知如下:

 根据凤凰集团、南京浦口新城开发建设管理委员会、江苏省肿瘤医院三方签订的《关于共同成立江苏省质子重离子医院的框架合作协议》,协议约定三方共同出资组建项目公司即江苏省质子重离子医院(暂定名,最终名称待卫生部门批准),凤凰集团以现金形式出资并控股,协议约定凤凰集团根据该项目的实施进程和需要在条件成熟时注入凤凰股份。

 2015年8月10日,江苏省卫生计生委批复了《设置医疗机构批准书》(苏卫医准字[2015]01号文),核准同意设置“江苏凤凰肿瘤医院”,床位(牙椅)500张,经营性质:营利性,诊疗科目:肿瘤科、中西医结合科、麻醉科、急诊科、预防保健科、医学检验科(临床体液、血液专业,临床化学检验专业,临床免疫、血清学专业)、医学影像科(X线诊断专业、超声诊断专业、介入放射学专业、放射治疗专业)、病理科。

 经凤凰集团董事会研究决定,凤凰集团同意在约定的出资范围内,先期将10%的出资份额让渡给凤凰股份,由凤凰股份以现金出资的方式参与江苏凤凰肿瘤医院的成立,后期待医院运行稳定、条件成熟时逐步加大凤凰股份的持股比例。

 因江苏凤凰肿瘤医院的成立工作还有待各发起股东单位就有关细化条款进行磋商,并经各自上级主管单位、决策机构批准后实施。该项目的具体实施尚存在不确定性,敬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江苏凤凰置业投资股份有限公司

 2015年12月9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