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J02版:基金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5年12月07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融通成长30周一起发行

 融通基金日前发布公告称,融通成长30灵活配置混合型基金将于12月7日-12月18日发行。投资者可通过工行、建行、融通官网等机构认购该基金,最低认购金额为10元。根据基金合同,融通成长30股票仓位为0%–95%,主要投资于符合经济转型、成长性好、业绩佳的“小而美”上市公司。

 融通成长30拟任基金经理刘格菘擅长挖掘成长股的投资机会,他表示,融通成长30的投资方向仍旧是成长股,他看好代表未来发展方向的新商业模式、新硬件、新消费、新服务等行业,融通成长30将会进一步聚焦成长股,重点持仓股票不会超过30只。(黄丽)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