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7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5年12月07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金河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第三届董事会第二十一次会议
决议公告

 证券代码:002688 证券简称:金河生物 公告编号: 【2015-067】

 金河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第三届董事会第二十一次会议

 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人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并对公告中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承担责任。

 金河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 第三届董事会第二十一次会议于2015年12月1日以专人送达、传真等方式发出通知,并于2015年12月4日以通讯及现场方式召开,会议由董事长王东晓先生主持,应到董事9人,实到董事9人,本次董事会出席会议董事人数符合法律法规,会议合法有效。会议召开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等法律、法规和《公司章程》的规定。与会董事以通讯及现场表决的方式通过了以下议案:

 以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了《关于向控股子公司内蒙古金河生物制品有限公司增资的议案》。

 公司与自然人王家福以现金方式对公司控股子公司内蒙古金河生物制品有限公司增资3,000万元,其中公司以自有资金出资2,800万元,自然人王家福出资200万元。增资后内蒙古金河生物制品有限公司注册资本为5,000万元,其中本公司持股比例为90%,王家福持股比例为10%。

 具体内容详见《证券时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中国证券报》及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公告《关于向控股子公司内蒙古金河生物制品有限公司增资的公告》(公告编号:2015-068)。

 特此公告。

 金河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15年12月4日

 证券代码:002688 证券简称:金河生物 公告编号:【2015-068】

 金河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向控股子公司内蒙古金河生物制品有限公司增资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人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并对公告中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承担责任。

 一、对外投资概述

 (一)对外投资基本情况

 金河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与自然人王家福以现金方式对公司控股子公司内蒙古金河生物制品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金河生物制品公司”)共同增资3,000万元。其中公司以自有资金出资2,800万元,自然人王家福出资200万元。增资后金河生物制品公司注册资本为5,000万元,其中公司持股比例为90%,王家福持股比例为10%。

 (二)董事会审议议案的表决情况

 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二十一次会议以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的表决结果审议通过了《关于向控股子公司内蒙古金河生物制品有限公司增资的议案》。

 (三)本次对外投资不构成关联交易,亦不构成重大资产重组,不需要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

 二、投资标的基本情况

 (一) 出资方式

 本次以现金方式进行增资,公司以自有资金出资2,800万元,自然人王家福出资200万元。增资后金河生物制品公司注册资本为5,000万元,其中公司持股比例为90%,王家福持股比例为10%。

 (二) 标的公司的基本情况

 1、公司名称:内蒙古金河生物制品有限公司

 2、注册地: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和林格尔县盛乐经济园区盛乐五街北(北奇公司东)

 3、法定代表人:张兴明

 4、注册资本:2000万元

 5、经营范围:兽用生物制品的研发、生产、销售和技术服务;疫苗稀释液、血清制品、疫苗培养基、免疫增强剂、疫苗佐剂、冻干疫苗耐热保护剂、兽用器械、塑料制品的销售。(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6、增资前后股东及股权结构:

 ■

 股东王家福,男,1964年出生,博士研究生学历,中国国藉,无境外永久居留权。曾任职于成都天邦生物制品有限公司担任总经理职务。现任金河生物制品公司总经理。王家福先生与公司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不存在关联关系。

 7、财务指标:

 单位:人民币万元

 ■

 (注:金河生物制品公司于2015年5月6日成立)

 三、本次投资的目的、风险及对公司的影响

 对控股子公司金河生物制品公司进行增资将改善其财务结构,增强资金实力,有利于金河生物制品公司日后进一步的发展壮大,符合公司的整体战略布局。

 四、备查文件

 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二十一次会议决议

 特此公告。

 金河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15年12月4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