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7版:公司/产权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5年12月07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华策影视与华为战略合作
促进视频业务发展
□本报记者 蒋洁琼

 □本报记者 蒋洁琼

 

 华策影视12月6日晚间发布公告称,公司与华为技术有限公司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依托海量的视频娱乐产品、全媒体渠道和全业务链等优势,在华为终端消费品领域、运营商领域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共同促进视频业务在国内及海外的发展;协议签署后,双方将成立联合工作小组,尽快达成具体合作协议。

 公告披露,华为技术有限公司成立于1987年,是全球领先的信息与通信(ICT)解决方案供应商。目前,华为的业务遍及全球170多个国家和地区,服务全世界1/3以上的人口。

 公司表示,本次战略合作符合公司的发展战略,是公司顺应影视传媒行业网络化、移动化的趋势,在互联网、移动互联网领域业务拓展的重要举措。有利于公司品牌和产品的进一步延伸,巩固和加强公司的业务渠道,提升公司业务核心竞争力。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