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J13版:建设银行基金服务万里行·中证金牛会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5年12月07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全莲花:基金定投分散择时风险
□本报记者 徐文擎

 □本报记者 徐文擎

 

 12月5日,在“2015年建设银行基金服务万里行·中证金牛会大连站”活动现场,建设银行大连分行个人金融部基金业务负责人全莲花表示,基金定投是一种非常好的分散择时风险的方法,建议投资者可以在阶段低位采取定投方式配置偏股型基金。她同时建议,在日益复杂的资本市场中,投资者应将资产交给专业的资产管理人打理,多元配置,达到资产的保值增值。她还提到,建设银行大连分行与华夏基金长期保持着密切的伙伴关系,在产品、业务培训方面都有着长期合作。

 她称,每次举办市场活动时客户的参与热情程度就能直观地反映出市场当下的热度,看人气就知道该买还是该卖,例如今年5、6月时,建行大连分行一个月就能拿到超过10亿元的偏股型基金的销量额,但那时不一定是投资者最赚钱的时候。相反此时她认为是一个较好的布局时机,建议采取基金定投的方式分散择时风险,积累收益。“谁都无法准确预测未来市场涨跌,建议大家做定投,尤其是大额定投,因为小额定投更多的是体验,大额定投才能赚钱。”

 她提到,华夏基金是最早与建设银行合作的基金公司之一,也是业内最早成立的基金公司和目前规模最大的基金公司之一,拥有近200人的投研团队,堪称豪华,这为基民的投资收益提供了保障。近年来国内财富管理市场竞争加剧,产品日新月异。在这样的时代背景下,不同类别的专业机构之间的交流沟通和共同探讨显得尤为重要。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