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J11版:私募基金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5年12月07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私募称
调整为更好上涨
□陈洋

 □陈洋

 

 根据私募排排网数据,统计周期内(11月23日至11月27日)A股维持震荡走势,目前有净值数据的非结构化私募证券基金产品为2309只,11月平均收益上涨2.96%,跑赢大盘指数。其中有正收益产品1706只,占比73.88%,负收益产品587只,占比25.42%。

 穗富投资旗下3只产品入围前十,他们分别是“厦门信托·穗富温商1号”、“中融信托·穗富8号”、“粤财信托·穗富2号”,分别以58.33%、39.46%、36.53%的收益率夺得第一、四、五名。

 康庄资产常士杉执掌的两只产品延续上周强势,成功挺进前十名,分别是“外贸信托·世通嫦娥奔月”、“陕国投·世通5期”,以51.22%、31.84%的收益率位列第二、七名。

 此外,金石投资、证大投资在该统计周期内亦取得良好业绩,收益均在30%以上。

 据私募排排网数据中心统计,今年以来共成立3465只阳光私募新品,本周没有产品成立。

 今年以来,有2358只产品清算,该统计周期内有24只产品到期清算,19只产品提前清算,正在募集中的产品有38只。

 私募人士温东平认为,短期调整不影响良好趋势,看好成长股。市场进入12月可能会出现技术上的小幅调整,但是调整是为了更好的上涨,是中长线投资建仓机会。温东平看好未来新兴产业,比如新材料石墨烯科技、信息安全技术、工业自动化技术等一些低估价值、有核心技术的企业。

 私募人士蔡维国表示,经过20年磨练,现在已经可以控制自己情绪上的波动。克服情绪化交易比较好的办法,就是多研究,多做功课,如某商品基本面如何、技术面如何都要了解,并且做好交易计划,这样就可以在很大程度上克服盲目交易、随机交易。

 王官宁认为,创业板将进入冲顶阶段,而蓝筹或补涨掩护中小创出货,大盘半年线附近是强阻力区,或成为中期反弹行情终结的位置。但大盘再次跌破2850点的概率很小,更多的是以宽幅震荡、阴跌筑底的方式以时间换空间,形态上应该类似2013年跌至1849点之后的走势。

 昶享资产表示,转型、创新驱动的结构性慢牛已到来。单从市场表现上看,快牛已经过去。对于一些传统的企业来说,如果不转型、不改革、不创新,就不存在牛市的根基。但从背后的逻辑看,未来以围绕转型与创新驱动的结构性慢牛行情为主。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