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7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5年12月07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421 证券简称:达实智能 公告编号:2015-128
深圳达实智能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与仁怀市人民医院签订PPP项目合同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近日,深圳达实智能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乙方”)与仁怀市人民医院(以下简称“甲方”)签订了《仁怀市人民医院整体迁建项目机电设备总包(PPP模式)合同》,合同金额为2.5亿元。具体情况如下:

 一、交易对方情况介绍

 1、医院概况:仁怀市人民医院始建于1950年,是全市集医疗、教学、科研、保健为一体的国家综合二级甲等医院、爱婴医院,是省内各级医药院校的教学实习医院。

 2、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与甲方之间不存在关联关系。

 3、公司与甲方最近三年未发生业务往来。

 4、甲方资信情况良好,不存在履约能力、信用状况及支付能力等方面的风险。

 二、项目基本情况

 1、项目概况

 本项目总面积约14,1933万平方米,一期建设为住院楼及裙楼,建筑面积约8.8万平方米;二期建设为门诊医技楼,建筑面积约5.3万平方米。

 本项目范围为仁怀市人民医院整体迁建项目机电设备的采购与安装。项目包括一期及二期在内的电梯工程、空调工程、智能化工程、净化工程(手术室、供应室、ICU病房)、制氧工程、屏蔽防辐射工程、高压氧舱工程、实验室工程、检验室工程、隔离病房工程、锅炉工程的设计及机电设备采购与安装。

 本项目采用PPP模式进行建设。乙方按合同约定对工程进行融资、建设及维护,甲方按合同约定支付乙方全部融资本金、利息及服务费,运营维护期满时,乙方将本项目资产移交给甲方。

 2、合同总价:2.5亿元人民币

 3、工期:本项目工期为178日历日,自合同签订之日起算,工程于2016年6月30日前完工。

 4、合同生效:本合同签订、履行、解除及争议的解决均适用于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法规、规章、规范性文件。对本合同的任何变更、增补或改动,只有在形成文字并经各方授权的代表签署后方为有效和具有约束力。

 5、价款支付

 乙方为项目建设提供资金,确保资金按期到位。项目所需资金的还本付息由仁怀市人民政府逐年返还,在项目启动建设后,乙方在开工后连续施工五个月的前提下,且直接投入金额经项目跟踪审计组确认累计超过人民币壹亿元,甲方向乙方支付项目估算价的30%作为预付(工程)费;项目竣工验收合格后甲方支付乙方项目估算价的20%;竣工验收满一年时甲方应支付乙方项目结算价格的20%;竣工验收满二年时甲方应支付乙方项目结算价格的20%;竣工验收满三年时甲方应支付乙方项目结算价格的10%。同时在每次返还资金时支付所占用资金的利息,项目结算价格以审计部门出具的审计结论决算金额为准。

 6、违约责任

 合同对甲乙双方在项目实施过程中甲方未能按时支付款项、项目实施延期、乙方未按资金投入计划到位资金、未按约定的总工期完工、发生质量事故等方面的违约责任及赔偿细节均进行了约定。

 三、项目对公司业绩的影响

 本项目是公司拓展智慧城市、深耕智慧医疗战略布局的具体落地。项目覆盖了绿色智慧医院多个专业系统的设计和建设,凸显了公司智慧医疗领域的领先地位。同时,项目基于公司技术、业务与资本等资源的优势,采用PPP模式来实施,与地方政府以及公共部门建立长期稳固的合作伙伴关系。未来,公司将加快推进“技术+金融”模式在全国各地的拓展,不断完善“智慧医疗”技术与服务体系,快速提升公司业务覆盖规模与竞争优势,持续推进公司业务模式从工程服务向深度运营服务转变。

 合同总金额2.5亿元,占公司 2014 年度经审计营业收入的 19.79%,合同的履行不影响公司业务的独立性,合同的履行会对公司未来年度的净利润产生积极的影响,但对公司业务的独立性无重大影响。

 四、合同履行的风险提示

 虽然合同已就违约、索赔和争议等事项进行了规定,但合同履行仍存在受不可抗力影响的风险。敬请投资者注意。

 五、备查文件

 《仁怀市人民医院整体迁建项目机电设备总包(PPP模式)合同》

 特此公告。

 深圳达实智能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5年12月4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