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4版:期货周刊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5年12月07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期协与ISDA
签署合作谅解备忘录
□本报记者 叶斯琦

 □本报记者 叶斯琦

 

 中国期货业协会(中期协)和国际掉期和衍生工具协会 (ISDA)于2015年12月4日在深圳正式签订合作谅解备忘录,并由中期协会长刘志超及ISDA首席执行官Scott O’Malia共同签署。

 该谅解备忘录为双方的合作关系建立了框架,有利于增进双方的信息交流和合作,以促进衍生产品市场和双方所代表的行业的发展。

 刘志超说:“我们很高兴能与ISDA签署这份谅解备忘录,我们期待与ISDA一起朝着教育市场参与者的共同目标进行合作。在双方的共同努力下,我们坚信此次合作将推动衍生品行业的发展。我们期待着与ISDA在未来几年的紧密合作。”

 O'Malia 先生表示:“我们很高兴能与中期协签订这份合作谅解备忘录,这标志着双方建立坚固伙伴关系的重要一步,借此相互交流衍生产品行业的全球最佳实践和专业知识。当今,市场和监管制度瞬息万变,行业机构如ISDA和中期协能紧密合作至为重要,从而为我们所服务的市场更有效地应对挑战和把握机遇。”

 在这备忘录框架下,双方将开展信息交流、管理层定期进行沟通会晤以增进双方的理解及合作、人员交流和培训,及举办行业会议以加强行业教育。此备忘录即日生效,为期五年。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