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J13版:建设银行基金服务万里行·中证金牛会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5年12月07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制度红利释放带来投资新机遇
□本报记者 徐文擎

 

 □本报记者 徐文擎

 

 临近年底,市场由国庆节后一路上涨的局面转为震荡胶着的态势。投资者对今年最后一个月的A股演绎和个人大类资产配置十分关心。

 12月5日,由中国建设银行、中国证券报社和华夏基金共同举办的“2015年建设银行基金服务万里行·中证金牛会”在海滨城市大连召开。此次活动就投资者最关心的市场话题展开深入讨论,吸引了数百位投资者参加。

 华夏基金策略分析师范子铭称,在GDP增速下滑、流动依然充裕、杠杆资金风险得到最大程度释放的背景下,制度与政策的改革将为资本市场带来新的发展机遇。同时,伴随着人口结构的变化,中长线的投资机会将显现。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