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8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5年12月05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峨眉山旅游股份有限公司
第五届董事会第五十八次会议
决议公告

 证券代码:000888 证券简称:峨眉山A 公告编号:2015-53

 峨眉山旅游股份有限公司

 第五届董事会第五十八次会议

 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峨眉山旅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五十八次会议于2015年12月3日用通讯表决方式召开。会议通知于2015年12月1日以书面、短信方式发出。本次会议应参加表决董事9人,实际参加表决董事9人。本次会议召开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和本公司《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会议审议并一致通过了以下议案:

 1、关于对外投资设立全资子公司的议案。(相关情况详见公告:2015-54《关于对外投资设立全资子公司的公告》)

 同意票9票,反对票0票,弃权票0票,通过此项议案。

 特此公告。

 峨眉山旅游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5年12月5日

 

 证券代码:000888 证券简称:峨眉山A 公告编号:2015-54

 峨眉山旅游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对外投资设立全资子公司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对外投资概述

 峨眉山旅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拟投资设立全资子公司峨眉环球智慧旅游文化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智慧旅游”,名称以工商核定为准),注册资本为2000万元人民币。公司以货币出资?2000?万元人民币,占注册资本的?100%。

 该事项已经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五十八次会议审议通过。

 该事项不涉及关联交易,也不构成《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规定的重大资产重组。

 二、拟设立公司基本情况

 1、公司名称:峨眉环球智慧旅游文化有限公司(名称以工商核定为准)。

 2、出资情况

 投资总额:2000万元人民币

 注册资本:2000万元人民币

 3、出资方:峨眉山旅游股份有限公司

 4、拟从事的主要业务:旅游咨询、文化艺术交流、旅游工艺品交流、演艺、文艺创作与表演、艺术表演场馆、旅游观光服务、旅游产品制造与销售、版权服务、剧场服务、餐饮、物业管理。

 四、对外投资的风险分析和对公司的影响

 此次设立全资子公司“峨眉山环球智慧旅游文化有限公司”,对公司抢占智慧旅游发展先机,推动“大峨眉”国际旅游区智慧旅游产业的快速发展有着重要的推进作用。

 公司将积极采取措施控制风险,力争获得良好的投资回报,不存在损害上市公司及股东利益的情形。

 峨眉山旅游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5年12月5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