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73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5年12月05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川化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控股股东国有
产权无偿划转获得四川省政府批准的公告

 证券代码:000155 证券简称:*ST川化 公告编号:2015-087号

 川化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控股股东国有

 产权无偿划转获得四川省政府批准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2015年12月4日,川化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公司”或“本公司”)收到控股股东——四川化工控股(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简称“四川化工”)书面来函获悉,四川省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下发了《四川省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关于化工控股集团100%产权无偿划转至能投集团有关问题的通知》(川国资产权[2015]77号),经四川省人民政府常务会议议定,原则同意将四川省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所持四川化工100%产权无偿划转至四川省能源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根据相关规定,该事项尚需中国证监会豁免要约收购义务,能否获得相关部门的批准存在不确定性,公司将持续关注该事项的进展情况并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特此公告。

 川化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五年十二月五日

 证券代码:000155 证券简称:*ST川化 公告编号:2015-088号

 川化股份有限公司关于

 股东权益变动的提示性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川化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公司”或“本公司”)于2015年12月4日收到控股股东——四川化工控股(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简称“四川化工”)来函获悉,经四川省人民政府常务会议议定,原则同意将四川省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简称“四川省国资委”)所持四川化工100%产权无偿划转至四川省能源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简称“能投集团”)。

 四川化工持有本公司14,350万股股份,占公司总股本比例30.53%,系公司控股股东。本次控股股东产权无偿划转前,四川省国资委持有四川化工100%产权,为公司实际控制人。具体股权关系结构图如下:

 ■

 本次控股股东产权无偿划转后,能投集团将通过四川化工持有公司14,350万股股份,占公司总股本比例30.53%,享有对公司的控制权,实际控制人仍为四川省国资委。本次股权划转后,公司的控制关系如下图:

 该事项尚需中国证监会豁免要约收购义务,能否获得相关部门的批准存在不确定性。根据《证券法》、《上市公司收购管理办法》及深交所的相关规定,收购人应就股权变动事项编制收购报告书。公司将持续关注该事项的进展情况并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特此公告。

 川化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五年十二月五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