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3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5年12月05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四川岷江水利电力股份有限公司
第六届董事会第二十三次会议决议公告

 证券简称:岷江水电 证券代码:600131 公告编号:2015-037号

 四川岷江水利电力股份有限公司

 第六届董事会第二十三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公司董事会于2015年11月30日以传真和电子邮件的方式向全体董事、监事发出了召开第六届董事会第二十三次会议通知和会议资料,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第二十三次会议于2015年12月4日以通讯方式召开,会议应表决董事10名,实际表决董事10名,公司监事均知悉本次会议。会议的召开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公司董事会议事规则》的相关规定,会议形成决议如下:

 一、以10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了《关于报废公司110kV雪花坪变电站所属110kV和35kV进出线路的议案》;

 公司110kV雪花坪变电站在2013年“7.09”泥石流洪灾中被全部冲毁,根据汶川县整体规划,110kV雪花坪变电站需异地重建,其所属的110kV和35kV进出线路已无再利用价值,公司董事会同意按公司固定资产管理的相关规定,对110kV雪花坪变电站所属的110kV和35kV进出线路进行报废处置。

 二、以10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了《关于向金川杨家湾水电力有限公司提供1800万元委托贷款的议案》;

 为尽快让公司控股98%的金川杨家湾水电力有限公司所属的杨家湾水电站投产发电,公司董事会同意以委托贷款的方式再次向金川杨家湾水电力有限公司提供1,800万元借款用于发电工程建设,该笔委托贷款期限为5年,借款利率按中国人民银行公布的同期同档次银行贷款基准利率执行。

 特此公告。

 四川岷江水利电力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5年12月4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