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73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5年12月05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0955 证券简称:欣龙控股 公告编号:2015-061
欣龙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实际控制人变更的提示性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2015年12月4日,本公司收到了控股股东海南筑华科工贸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海南筑华)的电话通知及海南永昌和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海南永昌和)送交的《欣龙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详式权益变动报告书》,由此获知公司实际控制人将发生变化,现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实际控制人变更情况

 海南筑华持有本公司股份90,098,591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6.73%,为本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

 海南永昌和于2015年11月25日、12月2 日、12月2日分别与海南筑华的股东饶勇、冯志军、申师贤签署了《股权转让协议》 (以下简称“协议” )。饶勇、冯志军、申师贤各持有海南筑华31%、25%、 27%的股权。根据上述协议约定:海南永昌和分别受让饶勇所持海南筑华25%的股权、冯志军所持海南筑华25%的股权、申师贤所持海南筑华27%的股权。本次交易完成后,本公司控股股东仍为海南筑华,其持有本公司的股份数量未发生变化。由于海南永昌和持有海南筑华77%的股份,而郭开铸先生又持有海南永昌和95%的股权,因此郭开铸先生将成为本公司的实际控制人,间接持有本公司12.238%的股份权益。其它具体情况详见海南永昌和于 2015 年12月 日披露在《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及巨潮资讯网上的《详式权益变动报告书》。

 二、其他说明事项

 1、根据《证券法》、《公司法》、《上市公司收购管理办法》和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等相关规定,海南永昌和编制了《欣龙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详式权益变动报告书》,与本公告同日披露,敬请投资者关注、阅读。

 2、本次实际控制人变更事项不违背海南筑华在此之前作出的承诺。

 3、公司指定的信息披露媒体为《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和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本公司所有信息均以公司在上述指定媒体刊登的公告为准, 敬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欣龙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15年12月4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