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40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5年12月05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股票代码:603366 股票简称:日出东方 公告编号:2015-061
日出东方太阳能股份有限公司
第二届董事会第十四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并对公告中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承担责任。

 日出东方太阳能股份有限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十四次会议于2015年12月4日以通讯表决方式召开。本次董事会会议通知已于2015年11月30日以电话及邮件通知方式发出。公司应出席董事9名,实际出席董事9名,监事及高管人员列席了会议。出席会议人数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规定。会议由公司董事长徐新建先生召集并主持。

 经与会董事认真审议,以投票表决方式通过了以下决议:

 一、审议通过《关于认购资产管理计划优先级份额的议案》

 公司拟以自有资金认购天部资产政基设施8号分级专项资产管理计划优先级份额3.5亿,期限1年,中合中小企业融资担保股份有限公司对本金及利息承担担保责任。该议案经董事会会议审议通过后方可实施。

 表决结果:赞成票【9】票,反对票【0】票,弃权票【0】票

 公司董事会将积极跟踪该项目实施情况,及时公告具体内容。

 二、审议通过《关于提名高允斌先生为独立董事候选人的议案》

 表决结果:赞成票【9】票,反对票【0】票,弃权票【0】票

 公司董事会于2015年11 月30 日收到杨雄胜先生的请辞报告。因其辞职将导致董事会独立董事成员低于法定最低人数。在股东大会改选出的独立董事就任前,杨雄胜先生仍将履行其职责。

 为了充分发挥董事会的经营决策中心作用,加强公司董事会决策的科学性,为规范公司的治理运作,根据相关规定,董事会提名高允斌为第二届董事会独立董事候选人。相关人员简历附后。

 表决结果:赞成票【9】票,反对票【0】票,弃权票【0】票

 本议案需提请2015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

 三、审议通过《关于召开2015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的议案》

 表决结果:赞成票【9】票,反对票【0】票,弃权票【0】票

 特此公告。

 日出东方太阳能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五年十二月七日

 高允斌先生情况简介

 1、个人简历如下:

 高允斌,男,中国国籍,1967年7月生,中国民主促进会会员,江苏省政协委员,中国注册会计师、中国注册税务师、注册资产评估师、正高级会计师。2005年12月起任江苏国瑞兴光税务师事务所所长、江苏国瑞兴光税务咨询有限公司董事长,现任江苏省注册税务师协会常务理事、江苏省总会计师协会常务理事、中国注册会计师协会技术委员。曾任江苏康缘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南京云海特种金属股份有限公司独立董事,现任南京全信传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及江苏维尔利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两家上市公司独立董事。

 2、与公司或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之间不存在关联关系;

 3、与公司之间不存在任何影响独立性的关系;

 4、未持有公司股份;

 5、已参加中国证监会举办的独立董事资格培训;

 6、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的惩戒。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