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8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5年12月05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雅戈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收到《中国证监会行政许可申请中止审查通知书》的公告

 股票简称:雅戈尔 股票代码:600177 编号:临2015-085

 雅戈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收到《中国证监会行政许可申请中止审查通知书》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公司于2015年6月17日向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以下简称“中国证监会”)申报了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申请文件,于2015年6月24日取得了《中国证监会行政许可申请受理通知书》(151749号)。

 因市场环境发生变化,经综合考虑和审慎分析论证,公司拟对本次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发行方案中的发行价格及发行数量进行调整,已于2015年11月20日召开第八届董事会第二十次会议审议通过相关议案,并提交公司2015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根据审核时限要求,公司于2015年11月23日主动向中国证监会报送了《关于中止非公开发行股票申请文件审查的申请》,并于2015年12月4日收到了《中国证监会行政许可申请中止审查通知书》(151749号)。

 公司将于2015年12月7日召开2015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关于本次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的调整方案,待决议通过后,公司将向中国证监会提交恢复审查的申请。公司将按照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根据非公开发行股票事项的进展情况,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特此公告。

 雅戈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〇一五年十二月五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