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3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5年12月05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赛轮金宇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高级管理人员辞职的公告

 股票代码:601058 股票简称:赛轮金宇 公告编号:临2015-090

 债券代码:136016 债券简称:15赛轮债

 赛轮金宇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高级管理人员辞职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赛轮金宇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5年12月4日收到公司副总裁、财务总监任家韬先生提交的书面辞职报告。因个人原因,任家韬先生辞去其担任的公司副总裁、财务总监职务,辞呈即日起生效。公司将尽快按照法定程序完成新任财务总监的聘任工作。

 任家韬先生辞去公司副总裁、财务总监职务不会对公司生产和经营产生影响。

 在此,公司董事会对任家韬先生在任职期间为公司发展所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

 特此公告。

 赛轮金宇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5年12月5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