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40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5年12月05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深圳浩宁达仪表股份有限公司第三届
董事会第三十三次(临时)会议决议的公告

 证券代码:002356 证券简称:浩宁达 公告编号:2015-129

 深圳浩宁达仪表股份有限公司第三届

 董事会第三十三次(临时)会议决议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深圳浩宁达仪表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三十三次(临时)会议于2015年12月4日上午10:00在深圳市南山区侨香路东方科技园华科大厦六楼公司会议室召开,会议通知于2015年12月1日以通讯、电子邮件等方式发出。会议应到董事8人,实际出席会议董事8人。会议由董事长王磊先生主持,公司部分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列席了会议,符合《公司法》、《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

 经过全体董事的审议,本次会议通过签字表决方式审议并通过以下决议:

 会议以8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了《关于为全资子公司提供担保的议案》。

 董事会认为:本次被担保对象南京浩宁达电气有限公司是公司全资子公司,经营情况良好,公司对其具有控制权,为其提供担保的财务风险处于公司可控范围之内。同时,此次担保有利于全资子公司筹措资金,顺利开展新产品项目。公司全资子公司南京浩宁达电气有限公司向银行申请授信符合相关法律法规等有关要求,公司对其提供担保是合理的,不存在损害公司及广大投资者利益的情形。

 公司《关于为全资子公司提供担保的公告》详见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证券时报》和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

 特此公告。

 深圳浩宁达仪表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〇一五年十二月五日

 证券代码:002356 证券简称:浩宁达 公告编号:2015-130

 深圳浩宁达仪表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为全资子公司提供担保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担保情况概述

 深圳浩宁达仪表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全资子公司南京浩宁达电气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南京浩宁达”)因经营发展需要,拟向交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江苏省分行申请综合授信额度500万元人民币。公司将为南京浩宁达向银行申请授信承担连带保证责任,担保期限为一年。

 上述担保事项已经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三十三次(临时)会议审议通过。

 二、被担保人基本情况

 1、公司名称:南京浩宁达电气有限公司

 2、公司类型:有限责任公司(法人独资)

 3、注册资本:2,000万元

 4、注册地址:南京市江宁区科学园科建路89号

 5、法定代表人:王磊

 6、经营范围:高低压电缆附件及电力绝缘产品、高低压电气设备及开关、互感器,变压器智能电气自动化产品研发、生产、销售、安装及相关技术服务。

 7、主要财务状况(未经审计):截止2015年9月30日,南京浩宁达资产总额2,648.37万元,负债总额879.48万元,净资产1,768.89万元;2015年前三季度实现营业收入1,465.51万元,利润总额98.52万元,净利润69.63万元。

 8、股权结构图

 ■

 三、担保协议的主要内容

 1、担保方:深圳浩宁达仪表股份有限公司

 2、被担保方:南京浩宁达电气有限公司

 3、责权人:交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江苏省分行

 4、担保方式:连带责任保证

 5、保证期间:担保期限一年。

 6、担保金额:500万元人民币

 四、董事会对上述担保的意见

 本次被担保对象南京浩宁达是公司全资子公司,经营情况良好,公司对其具有控制权,为其提供担保的财务风险处于公司可控范围之内。同时,此次担保有利于全资子公司筹措资金,顺利开展新产品项目。公司全资子公司南京浩宁达向银行申请授信符合相关法律法规等有关要求,公司对其提供担保是合理的,不存在损害公司及广大投资者利益的情形。

 五、累计担保数量及逾期担保数量

 截至目前,公司累计为全资子公司对外实际担保金额53,000万元人民币(含本次),占公司2014年度经审计净资产的35.80%。其中为全资子公司每克拉美(北京)钻石商场有限公司提供担保52,500万元;为全资子公司南京浩宁达提供担保500万元(含本次)。本次担保金额500万元占公司2014年度经审计净资产的0.34%。

 除上述对子公司的对外担保,公司及控股子公司无其他对外担保,亦无逾期担保,无涉及诉讼的担保及因担保被判决败诉而应承担的损失。

 六、备查文件目录

 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三十三次(临时)会议决议。

 特此公告。

 深圳浩宁达仪表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一五年十二月五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