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7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5年12月05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汇添富基金管理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旗下部分基金参加东亚银行开展的
申购基金费率优惠活动的公告

 汇添富基金管理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旗下部分基金参加东亚银行开展的

 申购基金费率优惠活动的公告

 为答谢广大投资者的信任与支持,汇添富基金管理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经与东亚银行(中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东亚中国”)协商一致,决定本公司旗下部分基金参与东亚中国开展的申购费率优惠活动。

 一、 优惠活动期间

 2015年12月9月至2015年12月31日期间的基金交易日。

 二、 适用基金

 ■

 二、优惠活动内容

 在优惠活动期间,投资者凡通过东亚中国手机银行办理国内基金申购的客户,即可享受费率8折优惠。优惠后申购费率低于0.6%,则按0.6%执行;基金招募说明书规定申购费率等于或低于0.6%或为固定金额的,则按基金招募说明书中费率规定执行,不再享有费率优惠。

 三、其他重要提示

 1、本次优惠活动仅适用于处于正常申购期的基金产品的前端收费模式的申购手续费,不包括各基金的后端收费模式的申购手续费以及处于基金募集期的基金认购费,也不包括基金转换业务、定投业务等其他业务的基金手续费。

 2、投资者在东亚中国办理上述基金投资事务,具体费率活动内容、业务规则及办理程序请遵循东亚中国的规定。

 3、投资者欲了解上述基金产品的详细情况,请仔细阅读刊登于本公司网站(www.99fund.com)的各基金的《基金合同》、 《招募说明书》等法律文件及相关业务公告。

 四、投资者可通过以下途径了解或咨询相关情况

 1、东亚银行(中国)有限公司

 客服电话:800-830-3811

 网站:www.hkbea.com.cn

 2、汇添富基金管理股份有限公司

 客服热线:400-888-9918

 网址:www.99fund.com

 汇添富基金高度重视投资者服务和投资者教育,特此提醒投资者需正确认知基金投资的风险和长期收益,做理性的基金投资人,做明白的基金投资人,享受长期投资的快乐!

 特此公告。

 汇添富基金管理股份有限公司

 2015年12月5日

 汇添富基金管理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调整汇添富恒生指数分级证券投资

 基金之添富恒生份额场内申购费的公告

 为提升汇添富恒生指数分级证券投资基金的投资者体验,根据《汇添富恒生指数分级证券投资基金基金合同》和《汇添富恒生指数分级证券投资基金招募说明书》(以下简称“《招募说明书》”)的有关约定,汇添富基金管理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决定自2015年12月7日起,免收汇添富恒生指数分级证券投资基金之添富恒生份额(基金代码:164705,深交所简称:添富恒生)的场内申购费。具体事项公告如下:

 一、费率调整情况

 (1)添富恒生份额的原场内申购费用:

 ■

 (2)调整后基础份额的场内申购费率:

 免收添富恒生份额的场内申购费。

 二、重要提示

 1、本基金添富恒生份额的场外申购费率不进行调整。本公司将在更新的招募说明书中对上述内容进行修订。

 2、投资者欲了解本基金的详细情况,请仔细阅读刊登于本公司网站(www.99fund.com)的《基金合同》、《招募说明书》等法律文件,以及相关业务公告。

 投资者可以通过可以拨打本公司客服热线(400-888-9918)或登录本公司网站(www.99fund.com)获取相关信息。

 汇添富基金管理股份有限公司高度重视投资者服务和投资者教育,特此提醒投资者需正确认知基金投资的风险和长期收益,做理性的基金投资人,做明白的基金投资人,享受长期投资的快乐!

 特此公告。

 汇添富基金管理股份有限公司

 2015年12月5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