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7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5年12月03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567    证券简称:唐人神      公告编号:2015-109
唐人神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对外投资进展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并对公告中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承担责任。

 一、对外投资的基本情况

 唐人神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5年11月2日召开了第六届董事会第三十六次会议,以现场表决的方式审议通过了《关于对外投资的议案》,同意公司以自有资金4,600.596万元收购醴陵市黄鹤生态农业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醴陵黄鹤公司”)股权,并对其增资扩股;其中公司以600.6万元分别收购张坚、张健騑、张叮叮、陈东明合计持有的醴陵黄鹤公司20%的股权,以3,999.996万元对醴陵黄鹤公司进行增资扩股。

 股权转让暨增资扩股完成后,公司及公司子公司株洲美神种猪育种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株洲美神”)合计持有醴陵黄鹤公司69.98%股权(其中公司持股比例为65.69%,株洲美神持股比例为4.29%)。

 详细内容见2015年11月3日公司刊登在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的《关于对外投资的公告》(公告编号:2015-102)。

 二、进展内容

 现醴陵黄鹤公司工商变更登记已完成,2015年12月2日获得醴陵市工商行政管理局颁发的新《营业执照》,内容如下:

 1、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430281060112100A

 2、名称:醴陵美神农牧有限公司

 3、类型:有限责任公司

 4、住所:醴陵市王仙镇三狮村

 5、法定代表人:刘志斌

 6、注册资本:贰仟伍佰陆拾伍万贰仟元整

 7、成立日期:2012年12月20日

 8、营业期限:2012年12月20日至2045年12月01日

 9、经营范围:生态农业、养殖业、种植业;大棚蔬菜生产、开发;生物制品的研发;绿化工程设计、施工;沼气生产及销售。(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醴陵美神农牧有限公司(原“醴陵黄鹤公司”)在工商变更登记完成后成为公司控股子公司,将纳入公司合并报表范围。

 三、备查文件

 醴陵美神农牧有限公司(原“醴陵黄鹤公司”)营业执照。

 特此公告。

 唐人神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一五年十二月二日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