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6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5年12月03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华锐风电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涉及诉讼的提示性公告

 股票代码:601558 股票简称:华锐风电 编号:临2015-105

 债券代码:122115、122116 债券简称:11华锐01、11华锐02

 华锐风电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涉及诉讼的提示性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华锐风电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获悉,2015年12月9日美国威斯康星州地区法院将就美国司法部起诉公司及三名自然人一案进行聆讯。截至目前,公司并未收到任何一家法院送达的与该事项相关的任何司法文书。公司已聘请美国律师届时前往参加聆讯,公司已做好应对准备,利用法律武器捍卫合法权益。

 因本次公告的事项尚未产生最终结果,公司目前无法判断该事项对公司的影响。公司将按照有关规定,对本次公告诉讼事项的进展情况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公司提醒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华锐风电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5年12月2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