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8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5年12月03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新疆友好(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控股
股东拟协议转让本公司部分股权的进展公告

 证券代码:600778 证券简称:友好集团 公告编号:临2015-081

 新疆友好(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控股

 股东拟协议转让本公司部分股权的进展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新疆友好(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本公司”或“友好集团”)控股股东乌鲁木齐国有资产经营(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国资公司”)与大商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大商集团”)于2015年10月12日签署了《关于转让友好集团国有股份的附生效条件的股份转让协议》,国资公司拟将其持有的本公司50,305,853股股份(占本公司总股本的16.15%)转让给大商集团。本公司于2015年10月13日、2015年10月15日在指定媒体上发布了《关于公司控股股东签署附生效条件的股份转让协议的公告》、《关于股东权益变动的提示性公告》、《详式权益变动报告书》及《简式权益变动报告书》。

 根据《国有股东转让所持上市公司股份管理暂行办法》(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第19号令)的相关规定,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就上述股份转让事项报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人民政府审批。

 2015年12月1日,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收到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人民政府《关于新疆友好(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国有股权协议转让有关问题的批复》(新政函[2015]284号),同意国资公司向大商集团协议转让其所持有的友好集团50,305,853股股份(占友好集团总股本的16.15%),每股转让价格为11.34元,即友好集团股份转让信息公告日(2015年6月13日)前30个交易日的每日加权平均价格算术平均值(12.60元/股)的90%。

 本次股份转让尚须报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审批,能否获得批准存在不确定性。公司将密切关注本次股份转让事项的进展情况,并按照相关法律、法规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新疆友好(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5年12月3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