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8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5年12月03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0910 证券简称:大亚科技 公告编号:2015---062
大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
召开2015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的提示性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大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董事会于2015年11月24日在《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及巨潮资讯网上刊登了《大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召开2015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现发布本次股东大会的提示性公告如下:

 一、召开会议的基本情况

 1、股东大会届次:本次股东大会是2015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

 2、股东大会的召集人:本次股东大会由董事会召集,公司第六届董事会2015年第八次临时会议于2015年11月23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关于召开2015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的议案》。

 3、会议召开的合法、合规性:本次股东大会召开符合《公司法》、《证券法》、《深交所股票上市规则》等有关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规范性文件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

 4、会议召开的时间、方式:

 (1)现场会议召开日期和时间:2015 年12月11日(周五)上午9:00。

 (2)网络投票起止日期和时间: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进行网络投票的起止日期和时间为2015 年12月11日交易日上午9:30~11:30,下午1:00~3:00;通过互联网投票系统开始投票的时间为2015年12月10日下午3:00,结束时间为2015年12月11日下午3:00。

 (3)会议的召开方式:本次股东大会采用现场表决与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式召开。

 公司将通过深交所交易系统和互联网投票系统(http://wltp.cninfo.com.cn)向全体股东提供网络形式的投票平台,股东可以在网络投票时间内通过上述系统行使表决权。

 公司股东应选择现场投票、网络投票中表决方式的一种方式,如果同一表决权出现重复投票表决的,以第一次投票表决结果为准。

 5、出席对象:

 (1)本次股东大会的股权登记日:2015年12月2日。于股权登记日2015年12月2日下午收市时在中国结算深圳分公司登记在册的公司全体股东均有权出席股东大会,并可以以书面形式委托代理人出席会议和参加表决,该股东代理人不必是本公司股东。

 (2)公司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

 (3)公司聘请的律师。

 6、现场会议地点:江苏省丹阳市经济开发区齐梁路99号公司会议室。

 二、会议审议事项

 (一)议案名称:审议《关于监事会增补监事的议案》

 (1)增补眭敏先生为公司第六届监事会监事

 (2)增补王勇先生为公司第六届监事会监事

 (二)特别强调事项:《关于监事会增补监事的议案》需采取累积投票方式进行。

 (三)披露情况:该议案已由公司第六届监事会2015年第六次临时会议审议通过,有关本次提案的具体内容刊登在2015年11月24日《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以及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上的《大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第六届监事会2015年第六次临时会议决议公告》。

 三、会议登记方法

 1、登记方式:

 (1)个人股东亲自出席会议的,应出示本人身份证或其他能够表明其身份的有效证件或证明、股票账户卡;委托代理他人出席会议的,应出示本人有效身份证件、股东授权委托书。

 (2)法人股东应由法定代表人或者法定代表人委托的代理人出席会议。法定代表人出席会议的,应出示本人身份证、能证明其具有法定代表人资格的有效证明;委托代理人出席会议的,代理人应出示本人身份证、法人股东单位的法定代表人依法出具的书面授权委托书。

 2、登记时间:2015年12月3日(上午8:00---12:00、下午2:00---5:00)

 3、登记地点:大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秘书办公室

 四、参加网络投票的具体操作流程

 在本次股东大会上,股东可以通过深交所交易系统和互联网投票系统(地址为http://wltp.cninfo.com.cn)参加投票,网络投票的相关事宜具体说明如下:

 (一)通过深交所交易系统投票的程序

 1、投票代码:360910。

 2、投票简称:大亚投票。

 3、投票时间:2015年12月11日的交易时间,即9:30-11:30和13:00-15:00。

 4、在投票当日,“大亚投票”“昨日收盘价”显示的数字为本次股东大会审议的议案总数。

 5、通过交易系统进行网络投票的操作程序:

 (1)进行投票时买卖方向应选择“买入”。

 (2)在“委托价格”项下填报股东大会议案序号。每一议案应以相应的委托价格分别申报。

 对于选举监事的议案,如议案1为选举监事,则1.01元代表第一位候选人,1.02元代表第二位候选人。

 表1 股东大会议案对应“委托价格”一览表

 ■

 (3)在“委托数量”项下填报选举票数。对于采用累积投票制的议案,在“委托数量”项下填报投给某候选人的选举票数。

 表2 累积投票制下投给候选人的选举票数对应“委托数量”一览表

 ■

 (4)对同一议案的投票只能申报一次,不能撤单;

 (5)不符合上述规定的投票申报无效,视为未参与投票。

 (二)通过互联网投票系统的投票程序

 1、互联网投票系统开始投票的时间为2015年12月10日下午3:00,结束时间为2015年12月11日下午3:00。

 2、股东通过互联网投票系统进行网络投票,需按照《深圳证券交易所投资者网络服务身份认证业务指引(2014年9月修订)》的规定办理身份认证,取得“深交所数字证书”或“深交所投资者服务密码”。

 3、股东根据获取的服务密码或数字证书,可登录http://wltp.cninfo.com.cn 在规定时间内通过深交所互联网投票系统进行投票。

 (三)网络投票其他注意事项

 1、网络投票系统按股东账户统计投票结果,如同一股东账户通过深交所交易系统和互联网投票系统两种方式重复投票,股东大会表决结果以第一次有效投票结果为准。

 2、对于采用累积投票制的议案,公司股东应当以其所拥有的选举票数(即股份数与应选人数之积)为限进行投票,如股东所投选举票数超过其拥有选举票数的,其对该项议案所投的选举票视为作废。

 五、其他事项

 1、会议联系方式:

 联系人姓名:戴柏仙、蒋雯雯

 电话号码:0511--86981046

 传真号码:0511--86885000

 电子邮箱:daibaixian@cndare.com

 2、会议费用情况:与会股东食宿及交通费自理。

 六、备查文件

 大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第六届董事会2015年第八次临时会议决议

 

 大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0一五年十二月三日

 附件:

 授权委托书

 兹委托 先生/女士代表本人(本单位)出席大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2015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并代为行使表决权。

 委托人股东帐户: 委托人持股数量:

 委托人身份证号码(法人股东营业执照号码):

 被委托人(签名): 被委托人身份证号码:

 委托书签发日期: 委托书有效期:

 委托人对下述提案的表决意见如下:

 ■

 如果委托人未对上述提案作出具体指示,被委托人是否可以按自己的意思表决: □是 □ 否

 委托人签名(法人股东加盖公章):

 此授权委托书复印有效。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