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2版:财经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5年12月03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商务部:大力培育新型产业贸易服务链
倪铭娅

 □本报记者 倪铭娅

 

 商务部新闻发言人沈丹阳2日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目前商务部正会同有关部门贯彻国务院办公厅日前发布的《关于促进跨境电子商务健康快速发展的指导意见》,积极构建适合跨境电商特点的监管体系和保障体系。下一步,商务部将大力培育新型产业贸易服务链,加大政策支持,为我国外贸发展打造新引擎,塑造新优势。同时,总结中国(杭州)跨境电子商务综合试验区成功经验,尽快向全国复制推广,为全国跨境电商创造更加有利的发展条件,继续推动我国跨境电商健康快速发展。

 沈丹阳表示,商务部正按照国务院要求,会同相关部门积极推动中国(杭州)跨境电子商务综合试验区建设。目前,杭州综合试验区建设总体进展顺利,取得了阶段性成效。截至今年10月,杭州综合试验区纳入海关统计的跨境电商规模已经超过17亿美元。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