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59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5年12月03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0221、900945 证券简称:海南航空、海航B股 编号:临2015-087
海南航空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控股子公司以自有闲置资金购买理财产品的
实施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海南航空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2015年10月29日召开的第七届董事会第四十三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使用自有闲置资金购买理财产品的报告》,同意公司(含控股子公司)自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八个月内使用累计不超过28亿元人民币自有闲置资金购买风险可控的理财产品。详见公司于 2015 年 10月 30 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http://www.sse.com.cn)及《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香港《文汇报》刊登的《关于以自有闲置资金购买理财产品的公告》(2015-081)。

 公司控股子公司长安航空有限责任公司近日使用共计2亿元的自有闲置资金购买了上海浦东发展银行发行的保证收益型理财产品。现就相关具体事项公告如下:

 一、理财产品的基本情况

 收益起算日:2015年12月2日

 期限:183天

 到期日:2016年6月2日

 认购本金:人民币贰亿元整

 收益率:3.5%(年率)

 二、购买理财产品对公司的影响

 公司对购买理财产品的风险与收益,以及未来的资金需求进行了充分的预估与测算,相应资金的使用不会影响公司的日常经营运作与主营业务的发展,并有利于提高公司闲置资金的使用效率。

 三、公告日前十二个月内公司使用自有闲置资金购买银行理财产品情况

 自2015 年10月29日公司董事会审议通过《关于使用自有闲置资金购买理财产品的报告》起至本公告日,公司(含控股子公司)已累计使用闲置资金购买理财产品2亿元,未超过董事会审议金额。截至本公告日,公司(含控股子公司)在过去十二个月内累计使用闲置资金购买理财产品金额共计28.5亿元,其中26.5亿元已到期收回,2亿元将于2016年6月到期。

 特此公告。

 海南航空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一五年十二月三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