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2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5年12月03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582 证券简称:好想你 公告编号:2015-091
债券代码:112204 债券简称:14好想债
好想你枣业股份有限公司关于筹划重大资产重组停牌的进展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好想你枣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本公司”)拟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鉴于该事项尚存在不确定性,为了维护投资者利益,避免对公司股价造成重大影响,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的相关规定,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自 2015 年 9 月 17日开市起停牌,于同日披露了《停牌公告》(公告编号:2015-063),并于 2015 年 9 月 24 日、2015 年 10 月 8 日、2015 年 10 月 15 日、2015 年 10 月 22日、2015 年 10 月 29 日、2015 年 11 月 5 日、2015 年 11 月 12 日、2015年11月19日和2015年11月26日分别披露了《关于筹划重大资产重组停牌的进展公告》(公告编号:2015-064、2015-065、2015-067、2015-074、2015-075、2015-076、2015-081、2015-083和2015-084)。2015年10月16日,公司披露了《关于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的延期复牌公告》(公告编号:2015-068);2015年12月1日,公司披露了《关于筹划重大资产重组停牌期满继续申请停牌的公告》(公告编号:2015-090)。具体内容详见《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和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

 一、重大资产重组进展情况

 自公司股票停牌以来,公司、交易对方和中介机构等有关各方一直积极推动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相关的各项工作,公司已按相关规则对本次交易涉及的内幕信息知情人进行了登记和申报,并对买卖公司股票的情况进行了自查;各中介机构已对本次重大资产涉及的相关资产开展了全面地尽职调查、审计、评估等工作,并对有关方案进行了初步论证,现已形成了初步的尽职调查报告,但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尽职调查、审计、评估等工作尚未全面完成,相关报告仍处于复核、论证中。截至本公告日,公司正在与交易各方就本次重组所涉及的个别条款进行沟通、协商,对个别交易条款中涉及的相关事宜仍需进行更深入的协调、沟通和确认;公司与募集配套资金的认购方已就认股协议进行了反复的沟通、协商,目前对于认购额度、认购对象仍需进行更深入的沟通和谈判。公司董事会将在相关工作完成后召开会议,审议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相关议案。

 二、风险提示

 为确保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申报、披露的相关文件真实、准确和完整,保障本次重大资产重组工作的顺利进行,公司与中介机构经审慎评估,预计无法在2015年12月15日之前按《公开发行证券的公司信息披露内容与格式准则第26号——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申请文件(2014年修订)》的要求披露重大资产重组预案(或报告书)并复牌。为避免公司股价发生异常波动,切实维护投资者的利益,保证信息披露公开、公平、公正,根据有关规定,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三次会议已通过《关于继续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及申请股票继续停牌的议案》,公司第三届董事会拟提请股东大会批准公司股票自停牌届满日即2015年12月15日起继续停牌,累计停牌时间不超过六个月,预计最迟于2016年3月14日公告本次重组预案(或报告书),并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复牌。

 如公司未提出延期复牌申请或股票继续停牌事项未经股东大会表决通过或延期复牌申请未获深圳证券交易所同意的,公司股票将于 2015 年 12 月 15 日开市起复牌,公司承诺自公司股票复牌之日起三个月内不再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公司提出延期复牌申请并获深圳证券交易所同意的,公司承诺累计停牌时间不超过六个月,如公司仍未能在延期期限内披露重大资产重组预案(或报告书),公司承诺自公司股票复牌之日起六个月内不再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

 鉴于该事项仍有不确定性,为维护广大投资者利益,避免公司股价异常波动,根据《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及深圳证券交易所的相关规定,公司股票将继续停牌。

 停牌期间,公司将根据相关规定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至少每五个交易日发布一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进展情况,直至相关事项确定并在指定信息披露媒体《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及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刊登公告后复牌。公司筹划的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尚存较大不确定性,敬请广大投资者关注相关公告并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好想你枣业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5年12月3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