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6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5年12月03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0792 证券简称:云煤能源 公告编号:2015-070
债券代码:122258 债券简称:13云煤业
云南煤业能源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对外投资的补充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投资类型:云南煤业能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认购成都投智瑞峰投资中心(有限合伙)【以下简称“投智瑞峰”】的有限合伙人份额

 投资标的:成都投智瑞峰投资中心(有限合伙)

 投资金额:16,000万元

 公司于 2015年12月2日披露了《关于对外投资的公告》(公告编号:2015-067),根据监管要求,现对公司认购投智瑞峰有限合伙人份额的相关事宜补充公告如下:

 一、执行事务合伙人成都汇智信股权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汇智信公司”)与本公司关联关系

 汇智信公司为公司参股公司,公司持有其股权比例为5%。公司认购了其发起设立的投智瑞峰有限合伙人份额(具体内容详见《关于对外投资的公告》,公告编号:2015-067)。除此之外公司与汇智信公司及其股东无其他关系。

 汇智信公司经营状况:截止2014年12月31日,汇智信公司总资产为326.8万元,净资产为142.52万元,2014年全年实现营业收入5.18万元,净利润为-97.48万元。

 二、合伙企业的基本情况

 1、合伙企业名称

 成都投智瑞峰投资中心(有限合伙)

 2、合伙企业住所

 成都市高新区肖家河正街11号2幢1楼

 3、合伙目的

 通过对有潜力的公司、企业、基金或其他经济组织的股份、股权、债权、业务、资产和收益权进行投资、以及普通合伙人认为适当的、符合中国法律规定的其他投资活动,为合伙人获取满意的经济回报。为了促进该目的的实现,合伙企业将有权采取任何必需且合适的行动,普通合伙人按照本协议可以代表合伙企业行使所有的这些权力。

 4、经营范围

 项目投资、资产管理、投资咨询(不含金融、期货、证券及国家有专项规定的项目)、企业管理咨询、商务咨询(不含前置许可项目,涉及后置许可的凭许可证经营)。

 5、经营期限

 合伙企业的经营期限为本协议签订日期之日起五(5)年,其中前三(3)年为投资期,后两(2)年为退出期,按照本协议约定并经合伙人一致同意的,可延长退出期,但延长期总计不超过二(2)年。按照本协议约定并经合伙人一致同意的,可以调整合伙企业的经营期限。

 6、投资总额及投资比例

 截至本公告日,公司累计投资额为2,000万元,占已募集资金总额的3.98%;师宗煤焦化工有限公司累计投资额为48,300万元,占已募集资金总额的96.02%。

 三、合伙协议的主要内容

 1、合伙企业的投资:除用于支付合伙费用、清偿债务及执行

 事务合伙人认为是合伙企业运营管理之必要所需其他费用外,合伙人缴付的出资应用于依据本协议约定而进行的投资。

 2、合伙事务的管理与执行:普通合伙人作为合伙企业的执行事务合伙人,负责合伙企业投资业务以及其他合伙事务之管理、运营等事项。

 3、合伙人会议:合伙人会议是合伙企业的最高权力机构,由全体合伙人组成。除本协议另有规定外,合伙人会议须由普通合伙人、单独或合计代表半数以上(含)认缴出资总额的有限合伙人共同出席方为有效。合伙人会议上有限合伙人根据其各自实缴的出资比例行使表决权。

 4、合伙企业的收入

 合伙企业的收入由下列各项组成:(i)项目处置收入;(ii)非项目处置收入(含闲置资金管理收入)。

 5、合伙企业的预期收益

 合伙企业预期收益不低于12%

 6、投资退出方式

 普通合伙人执行合伙事务,出售或以其它方式处置组合投资时,可以依法选择适用的退出策略。

 四、风险提示

 公司作为有限合伙人,其承担的投资风险敞口规模以其认缴出资额为限。

 特此公告。

 云南煤业能源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5 年12月3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