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3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5年12月03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青岛东方铁塔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参股公司拟在香港联交所上市的公告

 证券代码:002545 证券简称:东方铁塔 公告编号:2015-104

 青岛东方铁塔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参股公司拟在香港联交所上市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青岛东方铁塔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本公司”)目前持有青岛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青岛银行”)133,910,000股股份。根据2015年12月2日青岛银行在香港联交所信息披露网站刊登的“配发结果公告”,青岛银行拟全球发售990,000,000股H股(视乎超额配股权行使与否而定),每股发售价4.75港元,预期于12月3日在香港联交所主板上市(股份代号为3866)。此前,本公司持有青岛银行比例为4.3%,其新股发行后,本公司持股比例将发生变化。

 根据企业会计准则,青岛银行上市后,其股价的变动将会影响公司持有该股份的公允价值和公司的净资产。按该发售价及最新汇率测算(2015年12月2日港币汇率约为82.508人民币/100港币),青岛银行上市后净资产变动预计将导致本公司可供出售金融资产及其他综合收益增加5,373.4698万元人民币。最终影响以青岛银行新股上市后,本公司2015年年度报告披露数据为准。

 青岛银行香港上市的相关内容可在香港联交所信披网站www.hkexnews.hk及青岛银行网站www.qdccb.com查阅。

 敬请投资者关注并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青岛东方铁塔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5年12月2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