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9版:市场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5年12月03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创业板综指领跌
张怡

 □本报记者 张怡

 

 本周三,A股市场中金融股强势崛起,带动大盘强势反弹,不过成长股依旧低迷,创业板综指昨日下跌2.16%,是沪深交易所核心指数中表现最差的指数;创业板指数也下跌1.59%,收于2613.26点。由于二八的严重分化,创业板成为表现最差的市场板块。

 个股来看,昨日创业板个股中仅有68只个股实现上涨,其中,珈伟股份、海伦国际和腾邦国际等10只个股实现涨停;此外仅有新国都、正业科技、东方通和戴维医疗的涨幅超过了5%。相反,昨日359只创业板个股下跌,电科院、尤洛卡、洲明科技、太阳鸟和潜能恒信跌停。

 从指数贡献度来看,昨日东方财富、数码视讯和腾邦国际的指数贡献度最高,分别为4.17%、1.7%和1.39%;飞利信、神雾环保和华策影视对指数造成拖累,贡献度分别为-2.04%、-1.62%和-1.54%。

 短线看昨日下破年线后收回,如果年线支撑力较强,那么创业板向下空间已经不大。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