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59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5年12月03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0408 证券简称:金谷源 公告编号:2015-70
金谷源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收到《中国证监会行政许可申请中止审查通知书》的公 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并对公告中的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承担责任。

 金谷源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拟进行重大资产出售及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根据中国证监会上市公司并购重组审核委员会(以下简称“并购重组委”)2015年11月27日发出的《并购重组委2015年第105次工作会议公告》,并购重组委将于2015年12月3日审核我公司重大资产出售及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事宜。

 2015年12月1日,公司收到格尔木藏格钾肥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藏格钾肥”)转给本公司关于“其股东之一李明因个人经营业务流动资金紧张,拟于近日将其持有的藏格钾2%肥股权进行质押,用于申请借款”的函件。李明持有的藏格钾肥股权如处于质押状态,可能导致公司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方案实施存在交割、过户的不确定性,公司及独立财务顾问需要核查该事项。

 为保护公司及全体股东利益,公司及独立财务顾问已于 2015 年12月2日向中国证监会提交了中止审核本公司关于公司重大资产出售及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的申请,并于2015年12月2日收到中国证监会第[152622]号《中国证监会行政许可申请中止审查通知书》,中国证监会同意公司的中止审查申请。目前,公司和中介机构正在积极核实、评估该事项对公司本次重组的影响,藏格钾肥及相关方就此事项商量解决方案。待处理完此事项并消除影响后,公司将依据相关法规尽快向中国证监会申请恢复对相关文件的审查工作。

 公司将按照相关法律法规,根据本次重组事项的进展情况,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公司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尚存在不确定性,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金谷源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一五年十二月三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