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7版:公司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5年12月03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圣泉集团
发布石墨烯内暖发泡材料
董文杰

 ■ “新三板”动态

 圣泉集团(830881)生物质石墨烯下游商品化应用再获新突破,公司日前在2015中国国际新材料科技及产业博览会上发布了生物质石墨烯内暖发泡材料新产品。

 此次圣泉集团发布的生物质石墨烯内暖发泡材料,为生物质石墨烯与聚氨酯记忆棉材料复合发泡材料、生物质石墨烯与乳胶复合发泡材料,是对生物质石墨烯下游商品化应用的又一拓展。

 圣泉集团致力于将石墨烯应用于纺织纤维领域,此前实现石墨烯与玉米芯纤维复合,生产出生物质石墨烯智能内暖纤维。公司董事长唐一林表示,公司正研发更多环保、安全、智能化新产品,做好科技成果转化,把全产业链打通,让终端产品迅速落地。(董文杰)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