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2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5年12月03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太原双塔刚玉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股票复牌的提示性公告

 证券代码:000795 证券简称:太原刚玉 公告编号:2015-080

 太原双塔刚玉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股票复牌的提示性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太原双塔刚玉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5年8月31日披露了《关于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事项停牌公告》,因公司正在筹划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事宜,公司股票自2015年8月31日起停牌。公司相继于2015年9月9日、9月16日、9月23日、10月14日、10月21日、10月28日、11月4日、11月11日、11月18日、11月25日、12月2日发布了《关于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事项进展公告》,9月29日发布了《关于筹划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事项进展暨延期复牌公告》。停牌期间,公司根据相关规定,每五个交易日发布一次相关事项进展公告。

 2015年11月25日,公司召开第七届董事会第四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太原双塔刚玉股份有限公司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预案>的议案》及其他与本次发行股份购买资产相关的议案,相关内容已披露在2015年11月26日的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上。

 2015年12月2日,公司收到深圳证券交易所《关于对太原双塔刚玉股份有限公司的重组问询函》(以下简称“重组问询函”)(许可类重组问询函【2015】第38号),公司与相关各方及中介机构积极准备回复工作,对重组问询函所涉及的审核意见进行了逐项落实并认真回复,并对相关文件进行了相应的补充和完善。公司关于重组问询函的回复等相关文件于2015年12月3日刊登在中国证监会指定信息披露媒体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

 根据相关规定,经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股票简称:太原刚玉;股票代码:000795)将于2015年12月3日开市起复牌。

 本次重大资产重组尚需公司召开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并报中国证监会核准,本次交易能否取得上述核准以及最终取得核准的时间均存在不确定性。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太原双塔刚玉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一五年十二月三日

 证券代码:000795 证券简称:太原刚玉 公告编号:2015-081

 太原双塔刚玉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暨

 关联交易预案的修订说明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2015年11月25日,太原双塔刚玉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召开第七届董事会第四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太原双塔刚玉股份有限公司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预案>的议案》及其他与本次发行股份购买资产相关的议案,相关内容已披露在2015年11月26日的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公司根据于2015年12月2日收到的深圳证券交易所出具的《关于对太原双塔刚玉股份有限公司的重组问询函》(许可类重组问询函[2015]第38号)的要求,对重组预案进行了相应的修订、补充和完善,涉及的主要内容如下:

 重组预案“重大事项提示”之“九、本次交易不构成借壳上市”补充披露本次重组不构成借壳上市的具体原因。

 重组预案“第九节 本次交易的合规性”之“五、本次交易符合《上市公司监管法律法规常见问题与解答修订汇编》第二条规定”补充披露本次重组募集配套资金的合规性。

 重组预案“第三节 交易对方”之“二、募集配套资金的发行对象”补充披露硅谷惠银1号备案等的相关情况。

 重组预案“重大风险提示”之“一、与本次交易相关的风险”补充披露配套资金认购方尚未完成备案手续的风险。

 重组预案“第四节 交易标的”之“交易标的之一:赣州市东磁稀土有限公司”、“二、交易标的之二:横店进出口拥有的钕铁硼业务相关资产”补充披露标的资产不存在出资瑕疵或影响其合法存续的其他情况。

 重组预案“第四节 交易标的”之“交易标的之一:赣州市东磁稀土有限公司”、“二、交易标的之二:横店进出口拥有的钕铁硼业务相关资产”补充披露标的资产权属情况及土地使用权的开发状况。

 重组预案“第四节 交易标的”之“交易标的之一:赣州市东磁稀土有限公司”、“二、交易标的之二:横店进出口拥有的钕铁硼业务相关资产”补充披露标的资产应收款项、关联债权债务往来等情况。

 重组预案“第四节 交易标的”之“交易标的之一:赣州市东磁稀土有限公司”补充披露赣州东磁涉及的建设项目立项、环评、环保竣工验收相关的备案或批准情况。

 重组预案“第四节 交易标的”之“交易标的之一:赣州市东磁稀土有限公司”、“二、交易标的之二:横店进出口拥有的钕铁硼业务相关资产”补充披露标的资产非经常性损益明细及扣非净利润的情况。

 重组预案“第四节 交易标的”之“交易标的之一:赣州市东磁稀土有限公司”补充披露赣州东磁最近三年发生的资产交易事项。

 重组预案“第四节 交易标的”之“二、交易标的之二:横店进出口拥有的钕铁硼业务相关资产”补充披露钕铁硼业务相关资产所有者权益在两年又一期稳定在2000万元的编制基础。

 特此公告。

 太原双塔刚玉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一五年十二月三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