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1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5年12月03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浙江传化股份有限公司第五届董事会
第二十二次(临时)会议决议公告

 股票代码:002010  股票简称:传化股份  公告编号:2015-093

 浙江传化股份有限公司第五届董事会

 第二十二次(临时)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浙江传化股份有限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二十二次(临时)会议通知于2015年11月26日通过邮件及电话方式向各董事发出,会议于2015年12月1日以通讯方式召开。会议应参加董事9人,实际参加董事9人。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会议有效。

 本次会议以投票表决的方式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审议通过了《关于调整公司董事会成员的议案》

 因公司组织架构变动,赵益明先生、杨万清先生辞去公司第五届董事会董事及其在各专门委员会中职务。增补周家海先生、徐虎祥先生为公司第五届董事会董事候选人。经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后,其任期与公司其他董事任期相同。(简历附后)

 表决结果:9票同意、0票弃权、0票反对。

 二、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公司总经理的议案》

 公司董事会拟聘任徐冠巨先生为公司总经理。(简历附后)

 表决结果:9票同意、0票弃权、0票反对。

 三、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公司高级管理人员的提案》

 经总经理提名,聘任周家海先生、徐虎祥先生、李绍波先生、朱军先生为公司副总经理。(简历附后)

 表决结果:9票同意、0票弃权、0票反对。

 四、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公司财务管理部总经理的提案》

 经总经理提名,聘任杨万清先生为财务管理部总经理。(简历附后)

 表决结果:9票同意、0票弃权、0票反对。

 上述第一项议案尚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批准,股东大会通知另行审议披露。

 特此公告。

 浙江传化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5年12月3日

 简历:

 徐冠巨先生:中国国籍,1961年出生,研究生学历,高级经济师,曾在杭州万向节厂工作,现任全国政协委员、全国工商联副主席,本公司董事长。本公司实际控制人之一,直接持有公司股份63,565,126股,持有华安未来资产-工商银行-传化集团专项资产管理计划(简称:华安资管计划)5,256.00万元,华安资管计划持有公司股份69,703,554股。与公司股东徐观宝先生为兄弟关系。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

 周家海先生:中国国籍,1975年出生,硕士学历,助理经济师,1996年参加工作。曾就职于传化集团、新安化工,担任传化集团董事长助理、新安化工副总裁兼无机硅事业部总经理。与公司或其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不存在关联关系。未直接持有公司股份,持有华安未来资产-工商银行-传化集团专项资产管理计划(简称:华安资管计划)1,138.80万元,华安资管计划持有公司股份69,703,554股。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

 徐虎祥先生:中国国籍,1964年出生,大专学历,高级经济师,1981年参加工作。曾就职于杭万厂,1988年进入传化工作,曾担任杭州传化储运有限公司总经理,浙江传化物流基地有限公司总经理,现任传化物流集团资深副总裁。与公司或其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不存在关联关系。未直接持有公司股份,持有华安未来资产-工商银行-传化集团专项资产管理计划(简称:华安资管计划)1,095.00万元,华安资管计划持有公司股份69,703,554股。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

 李绍波先生:中国国籍,1967年出生,硕士学历,1990年参加工作。曾就职于抚顺醇醚化学厂、浙江九龙山开发有限公司、香港新国际实业集团。2008年加入本公司工作,曾任传化物流集团副总裁,现任传化物流集团高级副总裁。与公司或其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不存在关联关系。未直接持有公司股份,持有华安未来资产-工商银行-传化集团专项资产管理计划(简称:华安资管计划) 876.00万元,华安资管计划持有公司股份69,703,554股。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

 朱军先生:中国国籍,1970年出生,硕士学历,1991年参加工作。曾就职于江苏省纺织工业厅、英国考陶尔兹纺织集团、意大利Eurojersey S.P.A、巴斯夫。2015年加入本公司工作,现任传化化学集团董事长助理、高级副总裁。与公司或其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不存在关联关系。直接持有公司股份4,000股,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

 杨万清先生:中国国籍,1973年出生,大学本科学历,高级会计师。1996年进入本公司工作,曾任财务部主办会计、财务部副经理,现任公司财务管理部总经理。与公司或其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不存在关联关系。未直接持有公司股份,持有华安未来资产-工商银行-传化集团专项资产管理计划(简称:华安资管计划) 350.40万元,华安资管计划持有公司股份69,703,554股。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

 股票代码:002010    股票简称:传化股份   公告编号:2015-094

 浙江传化股份有限公司

 第五届监事会第十六次(临时)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监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浙江传化股份有限公司第五届监事会第十六次(临时)会议于2015年12月1日以通讯方式召开。会议应参加监事3名,实际参加监事3名,符合《公司法》、《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会议有效。

 一、本次会议的监事以投票表决的方式审议并通过如下决议:

 1、审议通过了《关于调整公司监事会成员的议案》。

 因工作原因公司监事朱春燕女士辞去第五届监事会监事职务。根据公司章程有关规定,公司拟增补杨柏樟先生为公司第五届监事会监事候选人,经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后,其任期与公司其他监事任期相同。(简历附后)

 表决结果:3票同意、0票弃权、0票反对。

 上述议案尚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批准。

 特此公告。

 浙江传化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

 2015年12月3日

 简历:

 杨柏樟先生:中国国籍,1957年出生,大专学历,教授级高级会计师,1974年参加工作。曾就职于宁围建筑队、宁围预制厂、万向集团、浙江华通物业开发集团有限公司。1999年进入传化工作,曾任传化集团财务总监,现任传化集团副总裁。与公司或其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不存在关联关系。未直接持有公司股份,持有华安未来资产-工商银行-传化集团专项资产管理计划(简称:华安资管计划)1,007.40万元,华安资管计划持有公司股份69,703,554股。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

 股票代码:002010    股票简称:传化股份  公告编号:2015-095

 浙江传化股份有限公司

 职工代表大会决议公告

 根据《公司法》、《公司章程》等有关规定,公司于2015年12月1日在公司会议室召开了公司2015年度第一次职工代表大会。会议经过认真讨论,一致选举沈建康先生为公司第五届监事会职工监事,任期从2015年12月1日至本届监事会任期届满。(简历附后)

 特此公告。

 浙江传化股份有限公司工会

 2015年12月3日

 简历

 沈建康先生:中国国籍,1969年出生,大专学历,高级经济师,1987年参加工作。曾就职于萧山手表零件厂、深圳得利嘉旅游用品有限公司、深圳明腾实业有限公司、杭州明华置业有限公司。1998年进入传化工作,曾任传化物流集团财务经理、总裁助理,现任传化物流集团副总裁。与公司或其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不存在关联关系。未直接持有公司股份,持有华安未来资产-工商银行-传化集团专项资产管理计划(简称:华安资管计划)525.60万元,华安资管计划持有公司股份69,703,554股。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

 股票代码:002010   股票简称:传化股份     公告编号:2015-096

 浙江传化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司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辞职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公司于2015年11月18日完成大股东旗下传化物流集团有限公司资产的收购工作。上市公司形成化工+物流的双主业发展的格局,为进一步规范公司治理,实现业务相互协同、作用互补、资源共享的局面,公司拟调整部分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具体调整信息如下:

 1、公司董事赵益明先生、杨万清先生因工作原因,不再担任公司第五届董事会董事及其在各专门委员会中职务。赵益明先生仍在公司任职,分管公司安全、审计工作。杨万清先生仍担任公司财务管理部总经理。

 2、公司监事朱春燕女士因工作原因,不再担任公司第五届监事会监事职务,也不再担任公司任何职务。公司职工监事黄坚先生因工作原因,不再担任公司第五届监事会监事职务,但仍担任浙江传化合成材料有限公司财务部部长。

 3、公司高级管理人员吴建华先生因工作原因,不再担任公司总经理职务,但仍在公司担任董事。公司高级管理人员赵益明先生因工作原因,不再担任公司副总经理职务,但仍在公司任职,分管公司安全、审计相关工作。公司高级管理人员罗巨涛先生因工作原因,不再担任公司副总经理职务,但仍在公司任职,分管公司化工板块战略投资相关工作。

 由于上述董事、监事辞职导致公司董事会、监事会成员低于法定最低人数,根据相关法律法规及《公司章程》的规定,上述辞职自公司新任董事、监事选举产生之日起生效。上述高级管理人员辞职自辞职报告送达董事会之日起生效。

 特此公告。

 浙江传化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5年12月3日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