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8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5年12月02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3003 证券简称:龙宇燃油 公告编号:临2015-100
上海龙宇燃油股份有限公司
有关紫云1号船舶事故的进展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上海龙宇燃油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5年11月24日公告,公司下属全资子公司浙江龙宇船务有限公司所属紫云1号船舶,于2015年11月22日下午18:30分左右,在浙江舟山海域与安徽芜湖国良海运有限公司国良399号黄沙船发生碰撞(发生碰撞的对方公司名称及船舶名称以最终核实的为准)。对方船只翻沉(该船只所载黄沙沉入海底,但不会对环境造成污染),对方船上8人落水后4人获救,4人下落不明。

 经核实,船舶事故对方为安徽昌汇运贸有限公司国良399号船舶,对方下落不明的4人已确认遇难。公司所属紫云1号船舶未发生人员伤亡,船舶未翻沉,船舶受损情况不严重。

 公司紫云1号船舶证照齐全,且公司已为紫云1号足额缴纳船舶相关一切险、油污险、1/4碰撞险及附加锚链险等保险。对方船只目前运营证照、保险情况不明。导致上述撞船事故的双方各自责任,有待相关海事部门进行认定。

 上述船舶事故,不会对公司正常生产经营造成重大影响,公司将在收到相关海事部门海上交通事故调查结论书后公告上述船舶事故的后续进展。

 特此公告。

 上海龙宇燃油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5年12月2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