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4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5年12月02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 603788 证券简称:宁波高发 公告编号:2015-054
宁波高发汽车控制系统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首次授予完成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限制性股票登记日:2015年11月30日

 ●股权激励权益授予数量:417万股

 宁波高发汽车控制系统股份有限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九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首次授予的议案》。根据《上市公司股权激励管理办法(试行)》、《股权激励有关事项备忘录 1-3 号》及《宁波高发汽车控制系统股份有限公司限制性股票股权激励计划(草案)》(以下简称“激励计划”)的相关规定,公司董事会已完成限制性股票的授予工作,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限制性股票授予情况

 1、授予日:2015年11月23日

 2、授予价格:11.79元/股

 3、股票来源:向激励对象定向发行股票

 4、授予数量及授予人数:首次授予限制性股票数量为417万股,向160名激励对象进行授予,为公司实施本计划时任职的董事、高级管理人员,中层管理人员及核心技术/管理人员。

 5、授予对象名单及数量

 ■

 本次获授限制性股票的激励对象与公司2015年11月25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 sse.com.cn)上公告的限制性股票激励对象名单一致。

 6、激励计划的有效期、锁定期和解锁安排情况

 本激励计划有效期自限制性股票授予之日起至激励对象获授的限制性股票全部解锁或回购注销之日止,最长不超过4年。

 本激励计划首次授予的限制性股票的解锁期及各期解锁时间安排如下表所示:

 ■

 限制性股票解锁条件:本激励计划首次授予部分的解锁考核年度为2015-2017年三个会计年度,每个会计年度考核一次,各年度业绩考核目标如下表所示:

 首次授予部分限制性股票各年度绩效考核目标如下表所示:

 ■

 其中:上述业绩条件中所指净利润或计算过程中所需使用的净利润指标均以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前后孰低者为计算依据,并已包含限制性股票的会计处理在经常性损益中列支对公司损益的影响。

 二、限制性股票认购资金的验资情况

 立信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于2015年11月26日出具了信会师报字〔2015〕第610735号验资报告,审验了宁波高发截至2015年11月25日止授予股权激励对象限制性股票的认购资金实际到位情况。

 经立信会计师事务所审验,截至2015年11月25日止,宁波高发实际已授予160名股权激励对象限制性股票 4,170,000股,授予价格人民币11.79 元/股,募集资金合计人民币4,916.43万元,已存入宁波高发指定账户。

 三、本次授予股份的登记、上市日期

 本次激励计划的授予日为2015年11月23日,登记完成日期为 2015 年 11 月30日,本次授予的限制性股票为4,170,000股。其中50%于锁定期满且2015年年度业绩考核达标后解除限售上市流通;剩余30%于锁定期满且2016年年度业绩考核达标后解除限售上市流通;剩余20%于锁定期满且2017年年度业绩考核达标后解除限售上市流通。

 四、授予前后对公司控股股东的影响

 本次限制性股票授予完成后,公司股份总数由136,800,000股增加至140,970,000股,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授予前后持股变动如下:

 ■

 本次授予未导致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发生变更。

 五、股权结构变动情况

 ■

 本次授予后,公司股权分布仍然具备上市条件。

 六、本次募集资金使用计划

 本次增发限制性股票所筹集资金将全部用于补充公司流动资金。

 七、本次限制性股票授予完成后,按新股本140,970,000股摊薄计算,公司2014年度每股收益为0.68元。

 八、备查文件

 1、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出具的《证券变更登记证明》

 2、验资报告

 特此公告!

 宁波高发汽车控制系统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零一五年十二月二日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