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6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5年12月02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776 证券简称:柏堡龙 公告编号:2015-025
广东柏堡龙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全资子公司完成工商登记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广东柏堡龙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5年11月5日召开第三届董事会第十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设立深圳市柏堡龙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的议案》, 具体内容详见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刊载的《第三届董事会第十次会议决议公告》、《关于设立深圳市柏堡龙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的公告》。

 柏堡龙(深圳)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近日完成了工商登记手续并取得了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颁发的《营业执照》。登记的相关信息如下: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440300358772937Y

 名称:柏堡龙(深圳)投资管理有限公司

 主体类型:有限责任公司(法人独资)

 住所:深圳市福田区福田街道彩田北路与北环大道交汇处新浩壹都A座2901、2902

 法定代表人:陈伟雄

 注册资本:10,000 万元

 成立日期:2015 年 11 月 24 日

 营业期限:永续经营

 经营项目:投资管理、投资顾问、投资咨询;受托资产管理(不得从事信托、金融资产管理、证券资产管理等业务);受托管理股权投资基金,开展股权投资和企业上市咨询服务,对未上市企业进行股权投资(不得从事证券投资活动;不得以公开方式募集资金开展投资活动;不得从事公开募集基金管理业务);经济信息咨询、企业管理咨询、财务咨询;企业营销策划;投资兴办实业(具体项目另行申报);国内贸易(不含专营、专控、专卖商品);经营进出口业务。(法律、行政法规、国务院决定禁止的项目除外,限制的项目须取得许可后方可经营)

 特此公告。

 广东柏堡龙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5年12月1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