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4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5年12月02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070 证券简称:众和股份 公告编码:2015-085
福建众和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发行股份购买资产事项进展情况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福建众和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因筹划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事项尚存在不确定性,为避免公司股价异常波动,公司于2015年8月20日发布了《2015-058:关于筹划发行股份购买资产暨公司股票继续停牌的公告》,公司股票自2015年8月20日上午开市起继续停牌。

 2015年11月20日公司披露了《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预案》、《关于披露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预案暨公司股票继续停牌的公告》等相关文件。根据中国证监会《〈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实施过渡期后的后续监管安排》的通知,及《〈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信息披露直通车业务指引(2015年修订)〉(深证上〔2015〕231号)》等文件的相关要求,深圳证券交易所对公司本次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事项相关文件进行事后审核。因此,公司股票自2015年11月20日起仍继续停牌。

 在深圳证券交易所对公司本次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事项相关文件进行审核的继续停牌期间,因工作疏忽,公司未于11月27日披露停牌进展公告,在此向广大投资者致歉。

 2015年11月30日,公司收到深圳证券交易所《关于对福建众和股份有限公司的重组问询函》(中小板重组问询函(需行政许可)【2015】第44号,以下简称《问询函》),公司及独立财务顾问、律师事务所、标的企业等相关方人员正在对《问询函》所提出的审核意见进行落实、梳理,将根据《问询函》要求对本次交易事项相关文件进行补充和完善,在12月4日前向深圳证券交易所提交《问询函》的回复并披露相关文件。

 特此公告。

 福建众和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一五年十二月一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