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60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5年12月02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0882 证券简称:华联矿业 公告编号:2015-094
山东华联矿业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股票交易异常波动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 公司股票连续两个交易日收盘价格跌幅偏离值累计超过20%。

 ● 经询证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无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信息。

 一、股票交易异常波动的具体情况

 公司股票在 2015 年 11 月 30日、12月 1日连续两个交易日内收盘价格跌幅偏离值累计达20%,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交易规则》的有关规定,属于股票交易异常波动情形。

 二、公司关注并核实的相关情况

 针对公司股票交易异常波动的情形,经公司自查并向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发函查证,现将核实情况公告如下:

 1、经公司自查,公司及控股子公司生产经营一切正常,未发生重大变化,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信息。

 2、公司于 2015 年 11 月 10日召开第九届董事会第五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山东华联矿业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预案〉的议案》等与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相关的议案,并于2015年11月12日在《上海证券报》、《中国证券报》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进行了披露。2015 年 11 月27日公司披露了《山东华联矿业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司股票复牌的提示性公告》。公司重大资产重组事项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进展或变化。

 3、经向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柴琇女士函证确认,截至本公告披露日,除公司已在指定媒体上公开披露的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外,公司及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确认不存在其他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信息。

 4、经公司核实,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和公司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在公司股票异常波动期间未买卖公司股票。

 5、公司未发现近期公共媒体报道了可能对本公司股票交易价格产生较大影响的未公开重大信息。

 6、自2015年11月27日收盘至2015年12月1日收盘,公司股票以及上证综指(000001)、证监会采矿业指数(883019)的累积涨跌幅情况如下:

 ■

 如上表所示,公司股票价格在11月30日及12月1日两个交易日累计涨跌幅偏离值,剔除大盘因素(上证综指)后为下跌20.59%,剔除板块因素(证监会采矿业指数)后为下跌19.39%。

 三、董事会声明及相关承诺

 公司董事会确认,除了在指定媒体上已公开披露的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外,公司目前无任何根据 《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 等有关规定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信息;董事会也未获悉公司有根据 《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 等有关规定应披露而未披露的、对本公司股票交易价格产生较大影响的信息。

 四、相关风险提示

 公司将继续严格按照法律法规和《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等有关规定履行信息披露义务。公司郑重提醒广大投资者: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为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有关公司信息以公司在上述指定媒体刊登的公告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山东华联矿业控股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5年12月1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