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2版:财经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5年12月02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财政部:中央财政
大力支持现代农业发展

 

 财政部1日消息,2015年中央财政安排现代农业生产发展资金203.6亿元,继续大力支持地方优势特色主导产业发展,推动农业适度规模经营。

 财政部表示,一是大力支持农业适度规模经营发展。将支持发展多种形式的适度规模经营作为资金使用的重点内容和支持方向,加大对农民合作组织、家庭农场、专业大户等各类新型经营主体的支持力度,推动资金项目与各类新型经营主体的有效对接,创新完善新型经营主体与农民之间的利益联结关系。继续安排6亿元,深入推进财政支持农民合作社创新试点,及时总结试点经验。二是大力支持地方粮食及优势特色主导产业发展。按照“中央宏观指导、地方自主选项”的原则,支持各地突出抓住关键环节,加快粮食及其他优势特色主导产业发展,做大做强主导产业,促进农民增收。大力支持畜牧业发展,重点推动畜禽养殖场标准化改造,加快苜蓿等优质饲草基地建设以及基础母畜扩群和品种优化改良,推动南方草山草坡畜牧业发展,促进畜牧业生产方式转变。(倪铭娅)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