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0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5年12月02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安徽皖通高速公路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参股公司安徽新安金融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挂牌获批的公告

 股票代码:600012 股票简称:皖通高速 编号:临2015-029

 安徽皖通高速公路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参股公司安徽新安金融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挂牌获批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近日,安徽皖通高速公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收到参股公司安徽新安金融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新安金融”)的通知,新安金融已于2015年11月6日获得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有限责任公司《关于同意安徽新安金融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股票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挂牌的函》(股转系统函【2015】7087号),同意其股票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挂牌,转让方式为协议转让。截至目前,新安金融股票挂牌的相关程序已经全部履行完毕,将于近期正式挂牌,证券简称:新安金融,证券代码:834397。

 新安金融总股本为1,900,000,000股,其中本公司持股125,827,814股,持股比例为6.6225%。

 特此公告。

 安徽皖通高速公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5年12月1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