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8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5年12月02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青岛天华院化学工程股份有限公司关于

 证券代码:600579 证券简称:天华院 编号:2015—031

 青岛天华院化学工程股份有限公司关于选举第六届监事会职工代表监事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青岛天华院化学工程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5年11月30日上午9:30召开公司一届四次职工代表大会,鉴于公司第五届监事会于2015年9月19日任期届满,本次会议主要议题是选举公司第六届监事会职工代表监事事项,决定由孙明业先生出任公司职工代表监事,与其他换届选举后的新任监事一并组成公司第六届监事会,任期至本届监事会期满为止。

 上述职工代表监事符合《公司法》、《公司章程》等关于监事任职的资格和条件,其将按照《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行使职权。同时,该职工代表监事与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不存在关联关系;未持有公司股份;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的惩戒;不存在《公司法》第一百四十七条中规定的不得担任公司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的情形。

 附:职工代表监事简历

 孙明业先生,1966 年 9 月出生,汉族,中共党员,大学本科学历,经济管理学士学位,高级经济师。历任化工部自动化研究所办公室副主任、主任;天华化工机械及自动化研究设计院科研经营处副处长,技术质量处处长,工会常务副主席、天华化工机械及自动化研究设计院有限公司技术质量部主任、工会主席、青岛天华院化学工程股份有限公司第五届监事会职工代表监事、监事会主席。现任天华化工机械及自动化研究设计院有限公司技术质量部主任、工会主席。

 特此公告。

 青岛天华院化学工程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5年12月2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