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8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5年12月02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江西昌九生物化工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控股子公司昌九农科停车检修的公 告

 证券代码:600228 证券简称:昌九生化 公告编号:2015-047

 江西昌九生物化工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控股子公司昌九农科停车检修的公 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为消除隐患,确保生产设备(含污水处理设备)长期安全稳定运行,江西昌九生物化工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昌九生化”)控股子公司江西昌九农科化工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昌九农科”)于2015年11月30日对南昌基地生产设备实施停车检修,停车时间约为30天,检修费用约为150万元。

 此次停车检修对昌九农科生产经营的影响:

 本次停车检修将影响昌九农科丙烯酰胺产品短期的产量、销量、销售收入,对昌九农科的长期生产经营没有影响。昌九农科南昌基地丙烯酰胺的年产能约为30000吨,平均每月产能约为2500吨,本次停车检修,将导致昌九农科2015年丙烯酰胺产量、销量同比减少2500吨左右,销售收入同比减少2500万元左右。

 特此公告。

 江西昌九生物化工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五年十二月二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