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6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5年12月02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四川金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签署终止资产重组协议书的公告

 证券代码:000510 证券简称:*ST金路 公告编号:临2015-105号

 四川金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签署终止资产重组协议书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局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四川金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5年11月21日,披露了《关于公司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可能终止的提示性公告》,提示公司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可能存在终止的情况,(详见《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及巨潮资讯网刊登的公司公告)。

 2015年12月1日,公司同本次资产重组交易方新光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虞云新签署了《终止资产重组协议书》,一致同意终止公司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

 公司将尽快召开董事会审议上述事项并按照相关规定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敬请广大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四川金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局

 二○一五年十二月二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