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3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5年12月02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357 证券简称:富临运业 公告编号:2015-096
四川富临运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实际控制人增持公司股份暨增持计划实施完毕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2015年12月1日,四川富临运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收到公司实际控制人安治富先生《关于增持公司股份的告知函》,安治富先生于2015年11月30日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以下简称“深交所”)交易系统增持公司股份300,4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096%;截至2015年11月30日,安治富先生已通过深交所交易系统增持公司股份合计651,700股,增持金额1000.008万元,增持计划已实施完毕。现将有关情况公告如下:

 一、增持计划

 公司于2015年7月11日披露了《关于实际控制人增持公司股份计划的公告》(公告编号:2015-049),安治富先生拟计划通过深交所交易系统择机增持公司股份,增持金额不低于人民币1,000万元。

 二、增持计划实施情况

 ■

 三、本次增持前后持股情况

 ■

 四、承诺履行情况

 安治富先生严格履行增持承诺,在增持期间及增持完成后的六个月内不减持其所持有的公司股份。

 五、其它说明

 1、本次增持行为符合《公司法》、《证券法》等法律、法规以及《上市公司收购管理办法》、《关于上市公司大股东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增持本公司股份相关事项的通知》(证监发【2015】51号文)的有关规定。

 2、本次增持行为不会导致公司股权分布不具备上市条件。

 六、备查文件

 安治富先生出具的《关于增持公司股份的告知函》

 特此公告。

 四川富临运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0一五年十二月一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