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6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5年12月02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江西赣粤高速公路股份有限公司关于

 证券代码:600269 股票简称:赣粤高速 编号:临2015-055

 债券代码:122255 债券简称:13赣粤01

 债券代码:122316 债券简称:14赣粤01

 债券代码:122317 债券简称:14赣粤02

 债券代码:136002 债券简称:15赣粤02

 江西赣粤高速公路股份有限公司关于签订《统借统还资金分拨合同》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为降低资金使用成本,节约财务费用,公司积极争取获得了国开发展基金提供的1.5亿元贷款,该贷款定向用于昌九高速改扩建项目资本金投入,以股东借款方式由江西省高速公路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高速集团”)取得后再向公司分拨,近日公司与高速集团签订了《统借统还资金分拨合同》。合同主要条款如下:

 一、借款金额:人民币15000万元(大写:壹亿伍千万);

 二、借款用途:仅限用于南昌至九江高速公路改扩建项目;

 三、借款期限:自合同约定的第一笔提款日起,共计14年;

 四、借款利率:固定利率,年利率为1.2%计息,在借款期限内该利率保持不变,不因国家利率的调整而调整。

 特此公告。

 江西赣粤高速公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5年12月2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