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2版:信息提示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5年12月02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浙江康盛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收到政府奖励的公告

 证券代码:002418 证券简称:康盛股份 公告编号:2015-127

 债券代码:112095 债券简称:12康盛债

 浙江康盛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收到政府奖励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本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浙江康盛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近日收到浙江省淳安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下发的《关于给予浙江康盛股份有限公司推进产业转型升级奖励的通知》(淳经开【2015】118号)。基于公司积极响应县委、县政府的号召,引进新能源汽车相关产业,为当地工业企业转型升级起到了示范带动作用,浙江省淳安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决定给予公司奖励人民币780万元。

 截至本公告日,上述奖励资金已全额到账。公司根据《企业会计准则》的相关规定,将上述政府奖励确认为营业外收入并计入当期损益,具体会计处理须以会计师年度审计确认后的结果为准。

 特此公告。

 浙江康盛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五年十二月一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