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6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5年12月02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0652 证券简称:泰达股份 公告编号:2015-97
天津泰达股份有限公司
2015年第五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特别提示:

 1. 本次股东大会仅审议一项议案,该项议案未获通过。

 2. 本次会议未涉及变更前次股东大会决议。

 一、会议召开和出席情况

 (一)会议召开情况

 1. 现场会议召开时间:2015年12月1日14:30

 2. 现场会议召开地点:公司本部报告厅

 3. 召开方式:现场投票与网络投票相结合方式

 4. 召集人:公司董事会

 5. 主持人:公司董事长胡军先生因公无法出席会议,与会董事一致推举董事、总经理韦剑锋先生主持会议。

 6. 本次会议的召集、召开符合《公司法》《上市公司股东大会规则》《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及《公司章程》等有关规定。

 (二)会议出席情况

 1. 总体出席情况

 出席本次会议的股东及股东授权委托代表共1,006人,代表股份536,829,409股,占公司总股份的36.3811%。

 本次股东大会仅审议一项议案,该议案为关联交易事项,关联股东天津泰达集团有限公司出席了现场会议并回避表决,其持股数量为485,532,559,占公司总股份的32.9047%。

 出席会议有表决权的股东及股东授权委托代表共1,005人,代表股份51,296,850股,占公司总股份的3.4764%。

 2. 现场会议出席情况

 出席本次现场会议的股东和股东授权委托代表共3人,除关联股东天津泰达集团有限公司外,有表决权的股东及股东授权委托代表共2人,代表有效表决权股份264,300股,占公司总股份的0.0179%。

 3. 网络投票情况

 通过网络投票出席会议的股东共1,003人,代表股份51,032,550股,占公司总股份的3.4585%

 (三)公司部分董事、监事出席了会议,部分高级管理人员及公司聘请的律师列席会议。

 二、议案审议表决情况

 本次股东大会采取现场投票和网络投票表决相结合的表决方式,审议了以下议案 :

 1. 《关于出资1亿元参与渤海证券2015年度定向增资并放弃其余认购权的关联交易议案》

 本议案涉及关联交易,关联股东天津泰达集团有限公司回避行使表决权。

 表决情况:同意668,100股,占出席本次股东大会有效表决权股份总数的1.3024%;反对50,628,750股,占出席本次股东大会有效表决权股份总数的98.6976%;弃权0股,占出席本次股东大会有效表决权股份总数的0.0000%。

 其中,出席本次会议中小股东表决情况:同意668,100股,占出席会议中小股东所持有效表决权股份总数的1.3024%;反对50,628,750股,占出席会议中小股东所持有效表决权股份总数的98.6976%;弃权0股,占出席会议中小股东所持有效表决权股份总数的0.0000%。

 本议案未获得通过。

 三、律师出具的法律意见

 (一)律师事务所名称:北京金诚同达律师事务所

 (二)律师姓名:毛丽宇、张俊涛

 (三)结论性意见:本所律师认为,本次股东大会的召集、召开程序符合相关法律、法规、规范性文件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本次股东大会的召集人资格、出席人员资格、表决方式、表决程序和表决结果合法、有效。

 四、备查文件

 (一)《天津泰达股份有限公司2015年第五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

 (二)《北京金诚同达律师事务所关于天津泰达股份有限公司2015年第五次临时股东大会的法律意见书》。

 特此公告。

 天津泰达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15年12月2日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