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0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5年12月02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0741 证券简称: 华域汽车 公告编号:临2015-038
债券代码:122278 债券简称: 13华域02
关于公司全资子公司延锋汽车饰件系统
有限公司与美国江森自控有限公司
全球汽车内饰业务重组进展情况的提示性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2015年3月,经公司董事会七届十八次会议审议批准,公司全资子公司延锋汽车饰件系统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延锋公司”)与美国江森自控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江森自控”)开展全球汽车内饰业务重组。为此,双方在中国(上海)自由贸易试验区注册成立江森自控汽车内饰(上海)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新内饰公司”)并采用股权注入、资产注入等方式将各自的所属资产(或企业股权)等分批、分步纳入新内饰公司,其中,延锋公司将下属的53家生产(含研发)基地纳入新内饰公司,江森自控将下属的40家生产(含研发)基地纳入新内饰公司。

 截至2015年11月30日,根据相关约定,双方下属的涵盖17个国家或地区的主要生产(含研发)基地纳入新内饰公司的工作已基本完成,该新内饰公司已更名为“延锋汽车内饰系统有限公司”,其主营业务包括机动车辆的驾驶舱模块、仪表板、门板、控制台模块、副仪表板、车顶储物盒、遮阳板、顶篷、出风口和调风器以及其他内饰组件的开发、设计、生产制造等。

 重组后的新内饰公司已完成全球管理组织架构和业务运营体系搭建工作,正在着手制订未来全球业务发展战略,着力打造全球统一的企业文化理念体系。目前,该公司全球管理、研发等中外员工队伍保持稳定,整体运营状况良好,同时在未来全球平台内饰产品研发、定点等方面也得到奔驰、宝马、福特、大众、通用等的全球重要整车客户的高度认可和大力支持。未来,新内饰公司一方面将加快开展重组后的各项整合工作,充分发挥双方在技术开发、客户结构、生产布局、人才队伍等方面的互补优势和协同效应,努力提升在全球汽车内饰各产品领域的市场占有率,为中国、北美、欧洲、南非、东南亚等区域的全球整车客户提供更具价值的产品和服务;另一方面新内饰公司将密切跟踪未来汽车自动驾驶、智能互联发展趋势,加快智能化饰件(Smart Surface)等汽车内饰前瞻技术领域研发,在现有汽车饰件技术基础上,通过植入触控及反馈技术、自适应技术、新型显示技术等多元技术,实现汽车饰件与电子器件的完美融合,成为人-车-网互动互联的重要载体,为全球整车客户提供增强用户体验和提升乘员感知的智能化产品。

 通过本次全球汽车内饰业务重组形成世界最大汽车内饰系统供应商,是公司加快推进“国际化”战略过程中取得的重要阶段性成果,标志着公司在海外市场拓展、业务全球布局、国际运营能力建设等方面取得了重要突破。未来,公司将继续把握世界汽车行业发展趋势,进一步加快“零级化、中性化、国际化”战略实施,努力打造具备可持续发展能力和国际影响力的独立供应汽车零部件公司。

 特此公告!

 华域汽车系统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15年12月2日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