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8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5年12月02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诺安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关于旗下部分基金
在中国工商银行开通定投业务及参加定投优惠活动的公告

 

 经与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国工商银行”)协商一致,诺安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旗下部分基金将于2015年12月2日起在中国工商银行开通旗下部分基金定投业务,具体适用基金如下:

 ■

 本公司将同时在中国工商银行开展定投费率优惠活动,具体如下

 自2015年12月2日起至2015年12月31日止的法定基金交易日内,投资人通过中国工商银行基金定投业务办理上述基金的基金定投申购均享有申购费率8折优惠。本次优惠活动结束后,基金定投申购费率继续按原标准实施。

 原申购费率(含分级费率)高于0.6%的,基金定投申购费率按8折优惠(即实收申购费率=原申购费率×0.8),但优惠后费率不低于0.6%;原申购费率(含分级费率)等于和低于0.6%或者固定费用的,则按原费率执行,不再享有费率折扣。

 本次优惠活动不包括上述基金的后端收费模式。

 各基金原申购费率参见该基金《基金合同》、《招募说明书》及相关公告。

 优惠活动期间,业务办理的具体程序和业务活动的起始与结束时间以代销机构的有关规定为准。优惠活动的具体规定和起始与结束时间如有变化,敬请投资者留意代销机构的有关公告。

 注意事项

 1、基金定投业务的申购费率同普通申购费率。

 2、风险提示:本公司承诺以诚实信用、勤勉尽责的原则管理和运用基金财产,但不保证基金一定盈利,也不保证最低收益。投资者投资于本公司管理的基金时应认真阅读基金合同、招募说明书等文件。

 3、本公告的解释权归本公司所有。

 投资者可通过以下途径了解或咨询相关情况

 1、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客户服务电话:95588,或前往中国工商银行各营业网点进行咨询

 网站:www.icbc.com.cn

 2、诺安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客户服务电话:400-888-8998

 网站:www.lionfund.com.cn

 特此公告。

 诺安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二〇一五年十二月二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