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0版:公司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5年12月02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安消
签5.2亿元光伏项目合同
□本报记者 蒋洁琼

 □本报记者 蒋洁琼

 

 中安消12月1日晚间公告称,全资子公司中安消技术有限公司与涉县中博瑞新能源开发有限公司、陕县瑞光太阳能发电有限公司分别签订涉县偏店49兆峰瓦并网光伏发电站系统集成项目EPC总承包合同及陕县张茅乡20兆峰瓦光伏电站系统集成项目EPC总承包合同,合同金额合计为5.195亿元,约占公司2014年度营业收入的44.96%。公司股票12月2日复牌。

 公告披露,涉县偏店49兆峰瓦并网光伏发电站系统集成项目合同金额为3.675亿元,陕县张茅乡20兆峰瓦光伏电站系统集成项目合同金额为1.52亿元。建设上述项目,有利于调整优化能源结构,增加清洁能源供应,改善大气环境质量。

 公司表示,上述合同的签署,有利于公司进一步拓展“工业安全-环境安全”领域的系统集成工程总承包项目,提升公司在清洁能源建设领域的市场份额和影响力,将对公司2015年至2016年营业收入产生较为积极的影响。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